Friday, October 17, 2008

17102008------------->一切的一切都是注定的!

很多东西都是注定的,怎么逃都逃不掉。。其实,很多东西在小时候就已经预言了,只是自己不肯相信。。
小时候爸爸就告诉我不能那么早交男朋友。。会影响学业。。可忠言逆耳。。哈哈~
我就是不觉得会影响。。的确,交了一个好的男朋友,确实是不会影响学业。。
但相反的话又是怎样的?只能说我有眼无珠?还是说我不够成熟?更直接一点会是我自己一意孤行。。固执~
好啦,经历过那么多场风暴。。在我想休息的时候。。我身边的朋友却不断地出问题!哎哟~
先是昌。。他的恋情,我本来就说过不会有结果。。好啦,今天终于来个了结。。
然后然后,我明明今天就在那里看戏看到很开心。。很爽。。
突然间钻均又在那里闹分手~唉!你们有没有烦一点?
为什么要这样呢?什么事情都不能好好聊以下就是一定要吵架。。
是不是好人都不会有好报?昌那么好却被女生耍。。那个女生真的让我无言。。
可是钻均和哥哥是我也不懂要说什么的!三天不到两天吵架。。
前一阵子就是哥哥要分手,现在就是钻均自己闹分手~哦!很好玩吗?
考试前夕分手一点都不好受!或许你没有尝试过,但是真的不好受。。
记得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就好了。。
你们之间的事情我不想插手。。本来我已经不关了,却因为他的一句话而再次插手。。
这次我真的不想知道。。也不会当中间人,的确我不知道应该帮谁。。
情人之间的事情本来就是应该两个人自己解决不应该有第三者的加入。。
其实男生和女生都一样,就如天气,说变就变~
今天爸爸回来咯。。呵呵~可是明天他又和妈妈去吉兰丹。。唉~小时候的生活又来咯。。
幸好现在长大了,而且已经习惯了,所以还好。。
今天又是下了一整天的雨。。如果不是我在看戏的话,我想我会想起很多很多东西吧~
其实自己很喜欢雨天,因为我喜欢淋雨的感觉。。很爽。。那种被雨滴拍打的感觉是很开心。。
好像什么烦恼都会不见掉。。有一次,我和大姐还有一伙人去吃午餐,然后才刚吃完,就下起大雨了。。
我们就一大伙人一起冲着跑回家。。那种感觉是很爽的。。虽然回到家的时候都湿透了。。可是,我们都在笑。。呵呵~^^
还有,有一次我生病了,发着高烧,到站的时候看到大姐和铜在巴士站,我就打了通电话给荣。。
那个在睡觉的人竟然大发慈悲从家里带了把雨伞给我。。呵呵。。
还有很多很多的回忆,其实都是很美好的~
恩,人是真的会变吧?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了~算了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