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8

06102008-------------->我又再失眠了。。

我想大概是我真的接受不了吧。。我怎么也想不通10天~哈哈!真的。。难以想象!
所以我昨天晚上就跟一个小弟弟聊天聊了整晚。。至少我真的把痛楚忘记了一下下。。
有那么一下下,我有种冲动要打电话问清楚~
但是后来,念头取消。。呵呵!因为觉得没有必要。。
为什么那么坚决要那个答案大概是因为我真的没有办法说服我自己吧。。
你答应过我的事情,可能自己都把它们摆在第一位,所以真的很难消除拉。。
没有关系!一定有一样东西来得比它们重要的。。就是我的考试咯。。
我有想过要讨厌你的,其实我很难讨厌一个人。。我只是不喜欢一个人。。
要讨厌一个人真的很辛苦的。。我又恨不了你哦。。
以前那个真的很强汉霸道的我真得不见了吧。。应该是在初二那年开始改变的。。
因为身边的人都很好很善良。。荣啊,昌啊,哥哥,政阿~
只要有事情找昌准没有错,其实我没有找你是因为昌告诉我。。
得饶人处且饶人。。我本来有想过要找你问清楚的,昌说绕了你吧!我就问他,我饶了你,谁来绕了我心中的痛苦。。
那份心痛是我经历了那么多情战最痛的一次。。但是,我想了很久很久。。
我要讨厌你什么?我只可以讨厌我自己,为什么要对别人那么好。。
为什么每次都那么乖听昌的话,对得起自己就好!
没有关系,我现在已经没有兴趣想要知道了。。真的不想知道了。。
我又再病倒了。。喉咙发炎的不像样了吧!
妈妈买了药给我,想都知道我是不可能会吃的拉。。
我最讨厌就是吞药了。。这些病痛我已经觉得麻木了。。
不知怎么的,今天的天气好像特别冷。。
咳嗽伤风喉咙痛。。不知道发烧什么时候来。。
更庆幸的是竟然有不少人陪我一起生病。。哇咔咔!
刚才肥哥哥看到我上网就找我打机。。身体不适但没有关系。。陪下他因为知道他不开心。。
我真的不喜欢自己那么的敏感。。那么细心~
好啦,他说他要和钻均分手。。
分手两个字挂在嘴边说的时候是最简单的,但是真的要很勇敢说出来的那一刻真的很难。。
我只是对着仁说过而已。。我对豪连说出来的勇气都没有。。
说出来的那一刻过了,接下来要怎样面对才是重点!
真的很难面对的。。然而我就特别喜欢在考试的时候搞一堆这样的东西。。
我就告诉肥哥哥,要分也不要这个时候说。。真的很难顶的!
谁受得了?考试压力已经很大了。。突然男朋友说分手,我觉得钻均一定承受不到的。。
但是后来很庆幸的他们好回啦!真的替他们感到高兴。。呵呵^^
其实我从昨晚到今早都还是很开心的。。我一直都不希望有人会破坏我的心情。。
我这个星期来很难的才有那么开心的一天。。但是还是破坏不见了~
本来我就不想上经济学,和钻均说好一起逃课的。。谁知道她临阵退缩?
我真的有很不爽的!但是可以不爽什么。。只是今天早上的美好心情被摧毁了,就再也找不回了。。
刚才吃晚餐的时候我都不跟爸爸说话。。
我最近都不想跟家人讲话,因为我觉得只要我一开口就应该会骂人了吧~
我的脾气很燥。。我不想发脾气的。。真的不想。。
只是我控制不到了。。让我好好静来吧。。
明天又回去循中了。。应该要很开心才对吧~我终于可以好好准备自己下个星期的考试咯!
好刺激哦。。不知道我这一次的临时抱佛脚会抱成什么样子。。
我应该不会打退堂鼓吧~
那个一直以来我都很重视的人最近很不开心。。他的成绩不好了。。
其实不是我不希望你回来,只是我要你回来是来旅行的。。不是回来念书。。
如果你回来念书,我想我会比你更伤心吧。。因为我曾经就把自己到新加坡年书的理想偷偷寄托在你的身上。。
我看到你的成就我会觉得莫名的骄傲。。
虽然很想念你。。最后一次见面就是我18岁那一天。。不会有事的你!要加油。。
每次我最需要别人替我打起鼓励我的时候都有你在。。这次换我帮你!你一定不会回来的。。
从昨晚到今天应该有30个小时没有睡觉吧。。感觉还好。。
虽然很累,但是我想我大概会再度失眠吧。。我的失眠症什么时候才会完全好回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