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14102008--------------->今天是10月的情人节

哈哈,今天是情人节,那明天是什么?明天是我的大日子!
我考试拉~完蛋了。。我竟然现在还在这里很紧张。。。很糟糕!
本来会的东西都变到不会了。。刚才还被荣说,那时高一的东西列!
唉~都是我的错,高一的东西?我高一可没有学过微分好不好?!
竟然还要说我差,明明就是你学校变态!哼。。
明明就住我家隔壁,跩什么跩?数学很厉害大完阿?=p
考试考试考试!我现在只想做那个把头堆进沙堆里的鸵鸟。。因为我害怕明天的到来!
真的很希望明天的考试会很顺利。。
一定会很顺利的对不对?

*我突然想起你曾经说过考试陪我的!结果却是我在独自面对。。呵呵^^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情人节,那明天是什么?
明天是我的生日!

chic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