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08102008-------------->我病倒很惨!

很凄凉阿~很凄凉。。我的声音很难听!哇靠。。真的不知道那是什么声音。。
说真的,我真的很久没有听过自己声音这个样子了~有时候还真得挺怀念的。。
但是如果要我用如此性感的声音再外加一堆病痛,我宁愿我再也听不到。。
天啊!伤风睡觉的时候超级辛苦的。。喉咙很痛。。还要一直咳嗽!哎哟。。
今天的爸爸~哈哈。。还不错人拉。。莉的考试准备到比我还要“充分”。。哈哈~我看到初三时候的自己!
其实我在当时并没有好她很多,只不过是因为我的底子够强,才不至于跌到如此的伤!
那年应该是我最堕落的时候吧。。每天都在上网,不然就是故事书~当时的自己严重到一天一本小说。。呵呵!考试前每天上网8个小时,还真的挺严重的。。
好啦,今天下午会去上课。。噢~我没有迟到啦!都是那个老是啦,没事竟然早进班。。
平时啊,又不见你早进?我没到的时候就早进。。
今天因为钻均他们早上没有上课,所以我去到的时候都没有位子了。。
俊勇也没有留位子给我!谁要他也一样迟到,只不过是比我早少少到罢了。。
上课根本就是一种折磨呀~听到我想睡觉。。坐在我后面的军用其实也没差。。
课间后,两个就溜出课室了。。靠!谁受得了啊?
每次上课讲废话,然后咧才叫我们回去补课。。神经病~
好啦,走了之后其实是在楼下和俊勇讨论法律的东西。。
说到这个!原来很多东西我读过的都忘记了!我完蛋了完蛋了!
但是现在没有时间想这个,因为考数学先。。所以迟点再读。。
幸好平时有一直在准备,预考的时候有准备过,大考应该不回很糟糕吧?我也不知道。。
爸爸呀爸爸~你什么时候那么好人来看我的部落格了?哈哈。。很感动!
我还真的不知道你有看喔。。哇咔咔!好啦。。
恩,喉咙真得很糟糕。。鼻塞!今天很乖,我只是迟了一个小时。。有进步!
明天一定要准时到了。。我真的要逼自己才行。。呵呵~^^
还有今天有个肥师奶弄到我很不爽。。其实是自己最近很容易被惹到。。
因为心情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怪怪的。。过一阵子就没事的拉!
是时候睡觉了~我必须休息,然后准备考试!一定一切顺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