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19102008------------->下雨天。。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最近雨季,还真的得天天撑伞出街~
今天被老爸吵醒之后就再也睡不着了。。对,我是今早7点才睡觉的!可是我中午就起床了。。
然后然后,我要看的戏都看不到~好啦!
结果就是我把所有的旧卡通片都拿出来看。。可是没多久就开始打机了。。
哇咔咔,真的是爽。。那种感觉就是爽就对啦~呵呵^^
其实也没有怎样拉,就是都在打机过日子。。
后来又是打雷又是闪电的,所以我才关掉电脑。。乖乖做数学。。
谁知道!我又在解不开了~真的很不爽。。看到就想睡觉。。
所以就去睡觉。。然后爸爸又来叫我。。然后我又再开电脑。。
反正就是开了电脑就是跟他们聊天,然后又是打机。。
就这样过了一个晚上。。也过了一天。。还不错~感觉真好!值得纪念以下。
我终于杀到人了!真的很开心!哇咔咔~是很爽!超有成就感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