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18102008----------------->心情到了极点。。

我的心情到了极点。。很辛苦!我要看戏看不到,那个网速真的很糟糕!
从昨晚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时再干嘛的。。啊!!!!!!!

怪谁?怪自己。。懒惰,不肯读书~难怪咯!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美国时间坐在那里看戏!

真的。
。令人无言。。对。。那个就是我!
然后然后,其实也没有怎样。。昨晚在我被那个电脑搞到快要疯掉的时候。。竟然看到他上网。。
顿时,觉得,原来他没有block我。。那个感觉有点奇怪。。本来我想找他的,但是理智说不可以!

所以就没有。。然后电脑有问题,我就直接关机。。没有觉得可惜,反而觉得松了一口气。。
因为理智不常在,会突然不见掉,如果我突然找他,我觉得更难受~
恩,今天睡觉睡倒很爽的时候先是被弟弟吵醒,然后被老爸吵醒,然后被老妈吵醒。。

谁会爽?然后然后想起昨晚的事情我就打电话去鸟肥哥哥了。。我真的顶不顺了!
我已经很久没有骂
人了。。我的心情真的已经到了极点~
然后然后那个网速到现在还是那么的慢!拜托。。

刚才和tom还有他的朋友打了两场dota。。呵呵!
感觉很不一样。。
就是很不一样。。还不错~
但是就是因为自己太烂了,所以。。真的帮不上忙。。我只是在倒米。。
好咯,我都不知道最近可以写些什么,真的很无聊。。
我的生活除了电脑就什么都没有。。

我真的快变成典型的宅女了。。噢!我的天啊~

有啦,最近我看到食物都吃不下。。连午餐都不想吃的人就是我。。因为觉得很腻。。可悲!




无聊的时候拍的。。我就是如此的自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