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13102008--------------->我真的回来了!

经过了那么大一个经历,我想我已经清醒,已经回来了!以前的自己回来了。。
那个会乖乖拿起课本注重考试的自己回来了!真的很荣幸。。也很开心。。
如果没有昌,我的理智大概也会不来。。没有他,我的人生就是一个缺陷~因为家人就是要在一起的!
他是我的家人,因为他比朋友更重要。。家人是生活中不能缺乏的东西。。
刚才和昌讲电话~哎哟!从以前到现在,我们都是什么东西都拿出来讲。。
大家都很坦白。。对着他,我没有压力。。他~的角色永远都不会改变。。
和他讲电话的那段期间,我发觉到自己的理智已经回来了,我已经回分析事情了!
我不再感情用事,我开始知道对与错。。
经历了那么一个大风浪,我需要时间来休息。。我,受伤了还没有痊愈。。
这个痛的疗伤期间很长。。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我只知道我会好好读书罢了!
今天,回去循中,继续做数学题,没有做很多,但是却觉得不少。。
冷血无情是绝佳的拍档。。昌说他要当冷血,哈哈~我想当无情多一点!
因为就是太多情了,所以当无情会比较好。。
我对他的认识已经是严重到。。小时候的默契依然存在那种地步了!
和他和政讲话的不同点在于和他讲话就好象和家人讲话一样。。没有顾忌~
真正的朋友是会互相扶助。。不会对下我们独自作战的!
我身边真正的朋友又是谁?
其实今天真的很开心的~星期三考试,病还是这个样子。。
所以我吃了晚餐,做了数学,就会去睡觉了。。
对了,临睡前要静坐!我那亲爱的弟弟说阿。。静坐会让自己更好受。。
他从来就不会骗我,所以我想我应该去静坐吧!
理智的处理自己的事情本来就是自己的作风,不应该让它不见掉。。
这段期间我的理智真的不见了。。是时候把它们要回来!
我是真的真的想回来了~

1 comments:

LeafAngel said...

I hope i can be rasional too when i face the problem same lik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