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28072008---------------->哈哈!

今天,我的闹钟不知道有没有响阿。。反正我就是睡到很爽就对了!昨天晚上,2点多就下线咯。。然后跟那只猪传简讯传到一半就睡着了。。因为没有关灯睡觉。。爸爸以为我还没有睡。。半夜三点被他吵醒。。看到山猪的简讯,没有回他。。我想他也应该睡着了。。所以就没有回了。。不想吵他拉。。嗯,今早,迟了醒来。。睡到9.30真的很爽!10.30上课。。我10点才出门。。很厉害!幸好我只是迟到半个小时罢了!不然就糟糕了!

去到的时候,发觉今天教今天的东西哦。。是三角函数列!我最喜欢了。。之前我可是做三角函数做到神经病的!可是,今天我才发觉自己退步啦。。糟糕糟糕!很严重。。不行。。我要开始练习了。。哈哈!因为证明题很好玩的。。哇咔咔!恩,原来,山猪今天也是迟了。。然后我还很傻的答应当他的闹钟。。哎呀!随便拉。。因为我都在9.30开始上课。。所以,可能会早5分钟叫醒他还是什么。。况且她都没有给我他的时间表。。然后还说什么可以陪他没有。。你是要我陪你读书还是什么啊?我研究很久了你的简讯。。哈哈!为什么不要告诉我???!!

今天的数学上到很开心!因为有三角。。哈哈!!然后就是午餐时间咯。。不错不错!过的不错!但是法律课有点闷。。很难专心阿!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无法专心。。很可怜!我死定了。。不行啊!预考就快到了。。剩下一个月罢了!!我再不读书我就惨了。。呜呜!我很懒惰。。很糟糕!最严重的就是我可以玩dota了。。这下真的惨咯!哈哈。。

今天钻均的爸爸载我和钻均回家。。两个吃了很多东西才回家。。不肥都假!回到家的时候已经8点咯。。唉!手机又没有钱。。很可怜!传不到简讯。。然后山猪又不理我。。很惨很惨!很闷很无聊。。我的好思凯哥哥。。等了他整晚终于上网了。。无聊啊!那个dota真的install到了。。哇咔咔!很开心哦。。我的死期也越来越接近了。。哈哈!!

很无聊。。要开始打机了。。山猪应该在读书。。因为他不理我了。。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