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12072008------------>上半部。。1/2

最近发觉到自己一天可以写两次的部落格。。我真的有那么的空吗?哈哈~我的病好很多咯。。没有昨天的辛苦。。现在只是全身疼痛罢了!烧也好像退了。。真的好很多咯。。然后阿。。哈哈~那个蛋糕失败了咯!钻均说那个蛋糕的材料买错了,所以弄到很丑很难吃。。对不起啊!你又不要说清楚你的那个蛋糕材料可以随便的在超市买到。。根本就不用去到烘焙店买咯。。

俊勇的生活真的很爽!看她好像天天都很忙的。。都快可以跟那个笨蛋比了。。今晚没有人去bon odori。。我又不能去。。我也不想病倒。。我也想去!是很想去。。lulu也想要我去。。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说,虽然她不会介意啦。。真的很不好。。每次都得放他飞机。。对了,那个。。很好笑!俊勇也没有去。。他去那个什么晚宴。。拍照阿!我要看~哈哈。。^^

现在的自己真的很无聊。。我发觉到阿。。太早开始一段感情真的非常的不好了现在。。不是说你喜欢那个人就应该找他开始。。有很明显的例子在我身旁。。靠!钻均跟思凯。。这对很好笑的情侣。。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一下子很好。。一下子又不爽。。既然接受不到那一点,为什么还要开始?辛苦的是谁最后?还不是自己。。想清楚才开始才是最好的选择了。。最后就是读书是最好的!单身也是很不错。。因为我爽怎样就怎样咯。。不用去理他人的想法。。他人的感受。。偏偏自己就是做不到这一点。。我很失败!我无法不理别人的感受。。我真的很讨厌自己那么的敏感。。

他们幸福快乐的去逛街了,我就在家里乱打日记。。俊勇又去睡觉不理我拉。。没有人的空理我。。唉!很闷很无聊。。我读书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i agreed with u.
sometime when u in love someone doesnt mean that u need to be with him/her
erm..mayb single life will be more happier than havin a bf/gf
btw...i enjoy my single life now,its really fun,haha

Unknown said...

有些人根本不值得你去喜欢,因为他们是浪子!!!你想下,跟浪子一起会有好结果吗???对不起。。。生病了这么多天,不知你发生了这么多事!!!我的声音还是有些沙哑。。。十分辛苦啊!!!不是不接。。。是接了难说话!!!

Unknown said...

btw...hp gt problem...cnt reply....wil gt new hp soon...take k...

BrainTease said...

i don't need you to tell me to take care!!!!!!!!!!u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dumbass!!浪子就浪子。。没有什么大不了!既然已经决定了就不会改变。。我缠定你了!自己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