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08

04072008------------>又再没有跑步咯。。懒惰!

陈素颖,你说啦。。你是不是懒惰的?才跑那么一天,后天就比赛了。。一点都不觉得丢脸。。山猪那么就没有练习都跑快过你啊!真的很丢脸。。明天又不可以练习跑步。。因为是不可以的!我还可以怎么办?星期日跑的时候一定又被那个笨蛋笑了。。不行啊!无论如何,我都不可以慢慢走了。。不然真的很丢脸!呜呜。。我不要丢脸阿!谁来救我?我知道有一个人一定跑输我。。那个人就是我的舅舅拉。。哇咔咔!但是,很衰。。因为他本来就不能跑步,所以?说到底,就是陈素颖你自己失败!

今天,我和笨蛋都睡不醒。。很后悔昨晚不让他去睡觉。。结果今早才睡不醒。。重点是,我们都睡到很迟!他睡不醒没有去做工,我。。更离谱,不知道怎样。。一直睡觉!醒了睡,睡了醒。。受不了!没差点就要迟到不用上课了。。到时候。。就自己保重咯!打给笨蛋,哇咔咔~他也是刚睡醒。。聪明的我当然是找他载我去----------火车站呗。。都他拉!不要借我驾他的车。。求了整晚列。。就是不肯!我是可怜的人。。

去到火车站,钻军今天没有去上课。。自己一个人去。。还好啦。。都在传简讯,所以,不知不觉中就到了咯。。放了东西就去拿衣服。。很晒列!都是谁的错?不陪我去就算了,不载我去也算了。。车都不借我驾一下。。拿了衣服,又晒着太阳走回去。。靠!头晕列。。猛烈的太阳。。你放过我吧。。然后,买了可口可乐喝哦。。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想喝。。可是不可以喝那么多。。不然可怜的是我自己!唉~

回到学校了。。坐着发呆一下。。就去找人咯。。讲下废话。。试过开dota。。用vista来开。。可是就是不可以!唉!为什么我就是没有得玩?我想玩啊!我要玩!!!!数学课,还是那么的不好上。。但是今天根本连回简讯的时间都没有。。因为都在忙着抄笔记。。山猪的电话又没有钱了。。真的很无聊!撑了很久,终于放学咯。。好开心!冲啊!回家。。然后就试下install dota在我的desktop咯。。谁知道!还是。。失败阿!我的天!!!幸好昌弟弟在,所以就要他把他的dota copy进他的external hard disc然后给我拉。。哈哈~但是我都没有时间去拿。。。这个是很可悲的!

今天的山猪好像很忙。。都没有理我。。我一个人都快闷死了。。还有她的功课都还没有做。。都快忙死了拉我!不管咯。。等下我就去睡觉!晚上在起来读书吧。。考试都快来了。。我都还没有开始准备。。这次我不能再输给他了!我说过。。我不会再输!我不想再被人骂了!!!不可以!!!!!!!!!!!!陈素颖。。乖乖读书。。山猪不要你就算了。。读书重要点。。懂不懂阿?!!!!!!不要再发梦了。。醒咯。。。乖阿~^^

p/s:siemens的衣服还蛮美的。。哇咔咔!!开心开心。。但是我好累好累。。压力好大好大。。我就很容易哭,听歌都会哭的才是我。。如果我硬撑不哭那个不是我。。如果一直在猛笑就是我在硬撑。。曾经自己是那么的神经病,不让自己哭。。什么东西都硬撑过去。。忧郁死啦!家人还一度怀疑我有病。。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