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5, 2008

05072008--------->我到底还可以怎么样?

昨天晚上,又再和笨蛋聊天聊到天亮。。其实也没有天亮啦,到凌晨4点罢了。。还好啦!嗯,重点是他昨天跟他的爸爸吵架。。很恐怖。。笨蛋发火的时候很恐怖。。我听到都怕!对不起,如果我没有打电话给你的话,你就不会跟爸爸吵架了。。说到底都是因为我咯。。都是我的错!i'm the culprit!!然后阿。。他说累了,就去睡觉咯。。他很可怜。。陪我陪到那么迟了,睡了一下子又要在弟弟上学然后还要去打球。。他的节目真丰富。。说到这里,原来我已经差不多一年没有打过篮球咯。。我很怀念打篮球的日子啊!

今早,本来可以睡到迟一点的。。因为我故意把我的电话静音了。。连震动都关掉列。。然后妈妈进来跟我讲话。。说要带我出去买球鞋。。什么的。。我就醒咯。。看下手机。。有miss call和简讯。。原来又是SK和钻均出问题了。。我也不想被牵涉在内。。你们两个的事情,我不想被牵涉在内!我到底可以帮谁?一个一大清早就打来说钻均生气不理他了。。唉!才在一起多久?为什么那么多问题的!!!真的很好笑,不能迁就一下。。睡着罢了列。。我也不知道啦。。

然后达到电话给钻均了。。他告诉我发生什么事情。。但是,我也不知道啦。。我只是不想再被牵涉在他们的事情里了。。我不想等下两个吵架的时候都怪在我自己的身上。。其实我只是想帮他们罢了。。我没有要让你们吵架的。。钻均,我没有要和SK很好的意思。。只是,我看到他将,我觉得他会很辛苦。。你懂吗?他的状况,我了。。因为我曾经也是如此。。我尝试过。。你记得我曾经说过,不要让一个男生天天吃醋,最后他会对你厌烦的!既然是喜欢的就好好珍惜,我看得出他是真的很喜欢你的。。不要再欺负他咯。。

今天的山猪没有开电话。。他说过会传简讯给我的。。可是都没有。。没有关系!我知道我很好骗。。我知道自己是水鱼。。但是我最讨厌就是别人骗我了!我最最最最讨厌了拉!!!哎哟,反正他又不是我的谁,不要想那么多。。不要那么在乎。。很辛苦!我不理了拉~你们爽吧!钻均,对不起。。我没有想要让你省SK的气因为我跟他很好的。。真的很抱歉。。你就原谅他吧。。

p/s:臭山猪,不要发脾气。。你真的很凶。。我很怕!今天的天空还是很暗。。明天就比赛了。。我突然很怕。。怯场。。去去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