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27082008--------------->今天很不爽阿!

今天早上,哈哈!有那个walkathon。。很无聊的。。笨蛋不会去titiwangsa!哇咔咔。。去到的时候,竟然在那里玩剪刀石头布。。看要不要下车。。因为我突然不想下车。。哈哈!谁知道,我被他点!他竟然说我懒惰。。哼!算咯,下车了,竟然不知道报到处在那里。。唉!还以为他们开跑了。。我们就倒头走。。谁知道!哈哈!报到处在另一边。。很丢脸!竟然有人认得出我们两个白走了一堆路。。很丢脸阿!

报到处找到了。。然后就去起跑点!靠!都是山猪的同胞。。怎么都那么多阿?都是山猪惹的祸。。自己去跑就好啦。。干吗还要带自己的同胞一起去?哈哈。。那个walk很闷。。是很无聊和很闷。。都是走啊走的。。毫无挑战性!唉~一个小时后,终于走完了。。拿了东西就走。。我这个大路痴!真的很严重了。。我带着那个拿着两大袋东西的山猪去找他的车。。哈哈!还要是走了很远才发觉走错路那种。。对不起啦!我也不想的。。我其实是在帮你练你那走样了的身材好不好?哇咔咔!

上车后我就想睡觉咯。。这次真的不管山猪了。。我真的睡着咯。。很好睡啊!然后不知道他驾到那里拉。。我只是知道我醒来的时候是在珍珠广场外面。。我是被吵醒的。。糟糕!然后,山猪说广场那么早没有开,结果我们两个就真的在车里面睡觉。。很好睡很好睡。。哈哈。。后来我醒的时候是热到醒的。。天啊!最近的天气很烂。。不知道啊。。山猪也醒咯。。就说带我去吃鸡饭。。哈哈!那个时候才10.30。。叫我吃饭。。哈哈。。我的早餐。。哈哈!!

我吃饭的速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哇咔咔!不知道在那里吃了几久。。反正我没有浪费我的那碟饭就是了。。我吃到很饱很饱!之后就是我又不要回家了。。哈哈!我真的不喜欢回家。。最近都是这个死样都不知道是为什么。。今天妈妈他们还要去阿姨家。。靠!一去又不知道几点才回来。。还是不要回家。。那他就不回叫我去拉!嗯,经过一个新开的广场。。突然乱讲一下说要去看。。谁知道我们进去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哈哈。。

这次真的会家拉。。我真的不想要回家。。呜呜!然后然后。。我不知道。。只是纯粹的不想要回家。。哈哈!他载我回家的时候。。爸爸他们都还没有出门。。哈哈!很好笑。。回到家,告诉妈妈说我不要去了之后。。就呆在房间。。山猪一下子就睡着了。。还说陪我传简讯。。对了!有个很惹得人。。弄到我很不爽!最后的最后,就是为了让自己冷静先来,我去睡觉了。。哈哈!

醒来之后,是两个小时后的事情咯。。哈哈!很好笑。。我莫名其妙变成钻均的大嫂。。什么咚咚阿?我什么时候是笨蛋的女朋友了?你很可爱啊。。之后之后。。很无聊!闷倒我无言。。很饿很饿。。又找不到东西吃。。打给他们。。全部在睡觉!那你干吗约我吃晚餐?然后我就发火了。。思凯说我很恐怖。。对啦,没有几个人看过我发火。。哈哈!

后来宇均陪我去逛夜市。。哈哈!对啦,朋友就是朋友。。我打电话给他就搞定了。。哈哈!逛了一个小时,他还给我驾车列!哇咔咔!真的很爽的咯。。那个笨蛋不让我驾。。每天都说我回撞车。。是不是过分的?哼!然后没有事情拉。。之后的东西都不是很重要咯。。哈哈。。今天真的很不爽。。被人家惹到我很不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