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15072008--------->两天的日记。。

星期日,去了外婆家。。哈哈!因为玩手机,无意中看到表弟传给一个拿仰慕的女生的简讯。。他称那个小女生为“最美丽的秘密”。。我是因为看到这个名字,在我得好奇心的怂恿之下,才会scroll down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的。。因为刚才是,我很笨地以为那是一封简讯的开端。。再看下去才发现是个女生的名字。。所以就看了一封简讯。。好坦白阿!真的很坦白。。才初二。。就可以那么坦白的面对自己的感情。。好勇敢的小女生。。哈哈!

然后我就在那里笑我那高一的表妹。。说她,怎么一点都不像他的弟弟。。为什么就是不肯坦白的面对?喜欢就喜欢阿。。为什么要那么得躲躲藏藏。。我可是因为这样而错过一次。。但是那是因为我也知道不可能的。。好啦~最好笑的就是这两个高一的小鬼竟然还幼稚过那两个初二的小鬼。。我都快小破肚皮了。。我取笑别人的结果就是被表妹追。。哇咔咔!刚吃饱。。幸好我是穿拖鞋。。所以你才追得到我。。不然?呵呵~你想得美!

看到了表妹的简讯。。这个是自愿给我看得。。没有办法啦!要帮忙咯。。我自己还不是有一堆问题!嗯,小孩子咯。。我还是比较欣赏我的表弟!真的很坦白。。我喜欢坦白。。喜欢就喜欢!所以我就告诉我的表弟,转校罢了嘛。。没什么大不了。。有那个元素就好了。。笨蛋都没有找我。。在外婆家都闷透了!一整天都在陪chicken。。因为她的男朋友!那个大白痴。。你欺负我得chicken,我就砍了你!

听了为你写诗。。不错的一首歌。。偷了过来放在自己的电话!对咯,弟弟回去宿舍了。。突然很不舍得他。。下星期二是他16岁生日。。唉!可惜,他都不在家!没得在家庆祝生日应该不好过。。我尝试过。。感觉就是怪怪的。。好像欠了什么一样。。哈哈~恩,然后没有什么咯。。晚上上不到网。。很可怜!所以,本来很想睡觉的。。但是,又陪chicken咯。。他很可怜拉。。我想打死那个男生!然后,我想睡觉很久了。。可是。。在作什么?穿简讯。。一下钻均,一下chicken。。真忙。。最后终于可以睡觉啦!

那个时候是凌晨2点!山猪这个星期考试,希望他一切顺利咯。。毕竟他生病了什么都惨。。然后阿。。就是,睡到早上6点的时候,自己突然从梦中吓醒。。最近都这样!睡不好!很不爽!醒来,看了手机。。因为一个简讯,我真的没有想到自己会如此的不理智!我从来没有试过这样。。很严重哦这次!我真的很讨厌自己一个人坐在cyber cafe的感觉。。

更好笑的是,弄好自己的blog。。还有那种本事去买糖果。。哇咔咔!我真的服了我自己。。然后,竟然又迷路了。。幸好,幸好。。后来走对路咯。。唉!然后放了东西就走咯。。可是,很象垃圾袋。。其实我有点担心他看到的时候会丢掉的。。毕竟我从来没有做过这种白痴到不幸的事情。。这个是我目前为止自己失去理智作出的第一件蠢事!我受不了了~一向以来自己都很理智的处理事情,但是,唉。。我失败了这次。。我的感情事情处理得不好。。太不好咯!

经过草场。。就进去跑了一下。。哇!整个人轻松了哦!心情顿时好了耶~跑了一下。。坐在凳子上,看看那蓝蓝的天空。。真的不好的心情分子都会走掉哦。。我都开心起来了!哈哈。。时间不早咯,就回家咯。。因为今天要上课。。而且,开始很晒了。。我爱上了我的家咧!因为突然觉得我家的花园都很美。。至少我还是可以到处跑的。。嗯,没有怎样咯。。

上课很无聊。。特别是数学。。闷倒我想死!又没有人陪我传简讯。。我会疯掉!实在是太闷啦!我最喜欢法律课了。。特别是这两个星期一的法律课。。咔咔!那些教授真的都不是盖的咯。。3个小时,全部进脑~我爱你们啊!放学的时候下雨。。呜呜!很大雨。。幸亏有mr.siva载我和钻均去火车站,不然真的不知道我们几点才能回家了。。很好笑的两个傻婆去钻洞。。乱爬。。很久没有这样咯。。没有关系拉。。我们还小~呵呵!

回到家还不是一样。。等于停。。在火车站等了一个小时多。。我都会傻掉!幸好钻均也一样。。明天的经济学真的没有读到。。睡觉起来了。。聊天。。陪chicken。。她越来越有女人味了。。不行!我们同一伙的,岂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不会?!不行啦。。很丢脸!哈哈~恩,没有咯。。就这么多。。好长好长的日记。。

p/s:这篇日记是星期日和星期一的日记。。所以特别长。。星期二的上完课回来再写。。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