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21072008------------->明天是我家弟弟16岁生日

昨天晚上真的很迟很迟才睡觉。。靠!真的不是盖的。。i'm EXHAUSTED!好累好累啊。。今早闹钟响到快要爆了我还是睡不醒。。是不是严重?都怪自己拉。。昨晚陪chicken陪到那么迟。。结果今天受罪的是谁?没有办法,他是我的好朋友。。可以不陪吗?唉~昨天晚上我真的很不得空,因为又要讲电话,又要传简讯,又要msn。。哇咔咔!很忙很忙啊!

昨天,chicken跟他的那个白痴到我想杀人的初恋情人分手了。。那个死花心大萝卜!你不要给我看到你!我会把你砍死!!!一开始我见到你的时候,我就已经说了不要欺负我的朋友。。你当时候是怎么说得?chicken一直在那里哭。。臭鸡,不要再为这种男生哭了。。一点都不值得!因为他根本就不会珍惜你啊。。我们是女校生,所以我们要坚强些。。要哭也不要在他的面前掉泪。。我们要潇洒点让他知道他失去你是他的损失!因为。。根本就是不值得!

今天上数学的时候,我根本就没有办法专心。。实在是太累了。。很想睡觉啊!幸好还有山猪陪我传简讯。。不然我倒下去睡觉了。。可是,班上才4个人上课,想睡觉都难。。我有很努力的专心。。可是就是想睡觉!我可以怎么办列?幸好今天的课12.15就上完了。。以为可以去另一间课室好好睡一下。。谁知道?!有人在上课!我们四个很笨的站在外面的走廊等了45分钟!谁来同情下?我的肚子在打鼓了当时。。都是那个什么business class啦,每次都迟放人的。。唉!

终于可以去吃东西咯。。哇咔咔!好开心。。今天终于不用吃板面拉。。真的很开心!因为我吃到腻了。。然后阿。。想起了昨天跟笨蛋进了去一间店看到很多电话绳的。。就带钻均去看咯。。哈哈。。我们两个真的很严重。。因为买到了电话绳,就迟了去上课。。上法律列。。还要是给不一样的lecturer教的。。嗯,但也没有关系拉。。我们尽到班上的时候,他都还没有开始。。只是!天啊!我和钻均两个坐在前面第一排。。靠!要按电话都难。。唉~

今天的法律课异常的闷!我上到一半的时候才想起原来自己已经上过了那一章。。很开心的说!哈哈。。然后,因为我真的很累很想睡觉。。最后。。我开始在钓鱼了。。还要是那个lecturer在我前面那种。。很明显。。我和钻均两个都很努力的专心。。只是,实在是太闷啦!4.30放学。。咔咔!很开心。。两个傻婆还去了麦当当。。买了东西吃就回家咯。。今天很幸运。。火车站不是很多人。。所以还好。。我们在火车里都还好。。

回到家的时候就已经很累了。。我本来是累倒连走回家都不想了。。叫那个臭山猪来载我,他又说被困在traffic jam中。。唉。。回到家。。没多久就倒下去睡觉咯。。真的很累!我没有冲凉就睡觉了。。这个很少会发生的事情。。看来我今天真的很累咯。。唉!一睡就睡了4个小时。。感觉真爽!然后就上网啦。。还有什么的?

整个晚上。。没有什么可以做的。。明天婆婆进医院。。唉!不知道啦。。大伯说的。。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可以怎么办?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