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15072008---------->我过得非常的不好!

不要问我过得怎样。。因为我觉得自己非常的不好!可是,却不希望因为我的不开心,而让别人不开心。。所以我都说我还过得不错!我过得非常的不好!是非常非常地不好!我的理智都不见了。。我变得很感情用事了。。我。。变得不是自己了。。我的思绪根本卡是不受控制的想起你。。我可以怎样?你以为我过得很好?!我也想冷血一点。。我很想!但是我就是做不到。。我就是会下不了手,就是会不忍心。。我就是逊!

今天,过得好累好累。。因为几乎整晚都没有睡觉。。我都在干嘛?睡了一个小时。。本来是要读书的,却跑去陪chicken的。。搞到三点多还在讲话。。然后4点的时候才打好blog。。准备开书读。。半个小时宣布战亡!我累倒想睡觉了。。所以就去睡觉了。。本来还想说6.30起来读书的。。有时因为自己赖床。。所以就没有读到书。。7.30起来的时候。。才知道糟糕了!哈哈~读了两面。。就去准备上课咯。。那个钻均也是没有读到。。但是她的经济比我的好。。所以,用屁股想都知道我死了她都还没有死~

去到学院了。。根本就不想读拉~这个我是完全放弃!我经济学的底子根本就不好~基础都不够稳!怎么考试?!就算我读了又怎样?你觉得我会有信心吗?考试的时候,根本就是乱写!老师的电话响了,他出去。。开始问答案。。几题罢了。。不会很多的拉!那个essay question更惨。。因为我看的明白。。但是却忘记了应该怎么回答。。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了!

然后那个班的冷气冷到爆。。我穿冷衣都还是会发抖。。真的很恐怖!我真的不懂自己现在在干嘛!然后就跟PH去吃饭。。他来找我。。哈哈~可是,不帅了。。哎!然后阿。。然后咯。。上课。。由是数学。。我超想睡觉的。。真的很累很累!根本无法专心上课。。我很烂。。今天的数学4点放人。。然后就是自己一个人坐在那里等钻均放学咯。。谁知道会被jaga鸟?说以后都不能穿短裤,短裙,拖鞋。。什么得来学院。。真的很好笑!

然后钻均他们放学后才发现到原来背后有故事的。。还不都是我们班的那堆人搞得?唉!真的是害群之翁阿~这下惨咯。。一定要穿长裤了。。屁拉!如果要穿裙还得穿过膝的裙子。。哇咔咔!真的很好笑。。我们现在还是中学生吗?不然你干脆派校服给我们就好啦。。方便大家。。对不对?!回家咯。。哈哈。。。今天又下雨了。。

我又跟钻均两个人坐在火车站等雨停。。本来想找哥哥载的。。但是哥哥也生病了。。所以?山猪又不听电话。。结果?两个又在那里坐着等了一个多小时。。很辛苦!我真的很累很想睡觉。。。啦啦啦~终于可以回家啦。。钻均哥哥的朋友来载我们回家!无比的感动。。今天我家的工人作最后一天的工。。还听不舍得她的。。因为她的人很好噢。。我的房间几乱她都有本事把它收拾干净。。真的很厉害啦!而且我的家真的都很干净的哦。。因为有她咯。。哈哈!爸爸说他要去澳洲了。。她的老公申请号了。。唉!祝你顺风咯。。。

明天我觉定要去跑步。。然后还要去kepong baru申请东西。。都不懂会成功没有~钻均不能陪我去。。为什么?因为她说很早。。什么东西嘛!我现在可以找谁陪我我也不知道了。。真的很糟糕!为什么最近我都过得那么糟糕呢?我的生活很乱阿!一塌糊涂。。心情竟然也被影响了。。完全就是自己那个不受控制的脑袋所害的。。为什么没事要去想山猪?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