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3, 2008

03072008------------->今天真得去跑步了。。

说了那么多天,今天终于真得去跑步了。。可是才跑那么一下子。。一点都不过瘾拉。。因为我都不觉得累。。只是流了很多汗而已。。嗯,没有很多。。就普通咯。。咔咔,笨蛋买早餐给我哦。。开心!开心!有早餐吃。。可是跑完步都吃不下。。所以就带去学校吃了。。那个汉堡去到学校休息的时候吃已经没有那么好吃了,可是,因为是笨蛋买的。。所以谢谢你啊!今天的笨蛋被我欺负咯。。谁要你整晚没有睡觉?将什么义气?一直赶我去睡觉结果你都在干嘛?你骗人的。。

今早我的手被笨蛋抓伤了。。他无意的。。因为我被抓伤都不知道。。都是他拉,我要去玩,不让我玩。。捉着我。。应该是挣扎的时候弄到的。。不痛了。。又说下午玩,你都在干嘛?哼~又被你骗了。。你是骗子哦!好啦,知道你可怜。。没有睡觉。。但是还是很想欺负你,怎么办?哈哈^^你要打我吗?我知道你不舍得打我的拉。。哈哈哈。。

去到学校的时候,本来是很精神的。。但是今天的法律课好闷!最后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突然精神起来咯。。好像是因为有人传了简讯给我。。对了,没有告诉你,我昨天晚上又认识一个人咯。。放心,我没有找这个人当我的男朋友。。才不要成为desperato。。明明你才是desperato。。不要说我啊!咔咔~下午的经济根本就是难过!我好睏。。好累,找你你又不得空理我。。幸好有人陪我咯。。最后手机没有电,就找了别人的手机来用。。我真的很严重!被钻均鸟咯。。她不要我一直传简讯。。但是没有办法,我真的很想睡觉。。笨蛋,你几时得空帮我补习?我星期四,经济学,法律一起考。。我要死了!呜呜T_T

刚才回家的时候跟钻均一起被人挤得跟沙丁鱼没差。。真的很辛苦。。我会死掉!等了很久,看到你的简讯了。。还以为真得有希望。。谁知道,你竟然。。不理我?!我惟有自己爬回家。。很可怜的。。回到家,打你手机你没有接,就打你家。。原来你睡着咯。。看来你真的很累。。晚上你又出去阿?那我们明天还有没有得跑步的?星期日就比赛了。。丢脸咯!

我好想睡觉哦现在。。但是又不是很想睡觉。。突然很怀念你的简讯。。突然感觉到考试的压力好大。。我已经感觉到我的肩膀很重了。。我已经开始很累。。山猪,救命!我的数学和经济真的死掉了。。你要救我啊!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o is the bendan??haha

BrainTease said...

bendan is..hahaha..the shanzhu~~
i wonder if u can see this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