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25072008------------------->scary scary night..

今天睡倒很爽的。。然后被我的老妈吵醒。。天啊!我睡觉又打扰到你吗现在?靠!爸爸都没有来叫醒我。。你干吗?真的是阿。。然后莫名其妙的又跟爸爸出去。。然后又莫名其妙的回来。。结果?我就莫名其妙被人叫去店弄东西。。天啊!我又不是技术工人。。你以为我什么都会阿?然后还要很好笑的问我要不要去。。哇咔咔!真的很好笑。。请问我有机会说不吗?结果我就顶了一句,哈!你就去找爸爸说了。。我可以怎样?最后就是出门拉。。

还很好笑的说。。我等下在你去火车站,你去看婆婆。。好啊!我就知道你不会那么准时放我走!在车上,我一句话都没有跟你说。。哈哈!习惯就好。。反正又不是没有尝试过。。我已经很麻木了。。随便吧!是不是所有天蝎座的人都是如此的?!真的很讨人厌的你懂不懂?更好笑的就是。。我弄了半天他拿所谓的modem竟然弄不到!我很讨厌tm了。。服务态度根本就是烂咯!那些线上的技术人员,有礼貌马?更可笑的就是我老妈每个人给RM140++的,竟然没有免费技术人员上门帮他弄。。是不是过分?最后终于甘愿了。。4.30了,你也知道4.30了?!我还在你的店。。幸好我最后搞到那个tm的人送技术人员来弄。。哈哈!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几点才可以走人了。。

在车上又被人鸟。。随便拉!我不知道了。。好在钻均愿意陪我去医院咯。。不然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哈哈!恩,两个在医院探婆婆。。大伯不知道去了哪里。。等到姑姑来了我才走咯。。洁欣被我吓倒拉。。他以为我入院。。哇咔咔!然后然后,我跟钻均一起吃晚餐。。对!我们是说要去吃晚餐的!真的!我们就去了时代广场。。说要吃晚餐。。

最后最后!!!我们在逛街!真的受不了啊!为什么我们两个就是如此的爱逛街?我们的晚餐。。呜呜!很好笑的就是。。我们都拿去买衣服了。。哈哈!最后沦落到。。吃麦当当。。谁受得了?!我自己都受不了啦。。我们就是如此。。靠!我们吃到来,要回家的时候已经9.30了。。等那个monorail还好啦。。等ktm才是要命的!因为我们等很久很久。。

哈哈。。这个星期已经有2天是很迟回家的了。。这次,山猪很好心地答应来载人咯。。好,就信他!靠!我们到了,出到去竟然找不到人。。打他手机没有人接。。简讯没有人回复。。恐怖咯。。打他家,他妈妈说他出去了。。我和钻均两个就站在路中间。。很恐怖!就只有我们两个。。靠!我怕黑的阿。。我有恐惧症的好不好?结果。。我的眼泪流下来了。。呜呜!我也不想的阿。。它自己流下来的。。我的心跳当时是很快很快的。。我怕黑,怕鬼。。不要以为我很大胆。。有打给哥哥的。。可是哥哥因为要在他的朋友。。吓倒他了。。我那么迟了还没有回家。。要打给妈妈的时候,他接电话了。。

等很久咯。。是很久。。我等那个臭山猪的时候自己都在发抖。。不要欺负我。。你是不是很喜欢作弄我啊?哈哈。。吓倒钻均了。。对不起,我是真的怕黑的。。而且,我也没有尝试过在外面待到那么迟还没有回家。。我知道我家的老爸和老妈都快疯了。。因为我跟钻均出去最迟都是11点到家。。什么时候迟过11点的?幸好到家的时候没有被老妈鸟。。

我很好心!我真的觉得我很好心!哪里有人被欺负了还会好心到帮那个欺负自己的人做功课的?我咯!都是我咯。。我知道我是大笨蛋!为什么我会那么好心的帮你做功课啊?我自己也不知道。。糟糕!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了。。有理由么?没有。。只是纯粹想帮你做。。

很迟才睡觉。。。我要看蝙蝠侠。。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