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02072008-------->我开心咯。。

今天哦。。睡到很迟才起床。。本来早上要去跑步的。。结果,还不是因为那个笨蛋睡不醒?我觉得笨蛋的妈妈会想杀死我。。因为一大清早就打电话去吵醒他的儿子。。阿姨,对不起,因为你的儿子很逊,要别人打电话叫醒他才会醒。。对不起啦。。都怪你的儿子烂咯。。哈哈^^笨蛋,今天你真的超级幸运列。。还好我聪明。。哇咔咔!你要怎样报答我??其实很简单啊。。你载我去学校就好咯。。我天天叫醒你都没有问题!哈哈~但是我看你的样子也是不肯的拉。。

今天下午真的很无聊。。抢了弟弟的脚车骑到他家门口去找他,他竟然还以为我跟他开玩笑。。幸好他最后出来了。。不然我就走咯。。很久没有骑脚车咯。。脚很痛。。大腿的肌肉承受不到。。看来真的要多练习才可以。。我的恐惧症不见了。。哈哈~买了水去了草场。。好久好久都没有去过草场了。。很怀念以前在那里打篮球的日子。。很怀念我爬栏杆坐在上面吹风的日子。。以前只要一不开心就会出去草场,爬栏杆。。坐在上面吹风。。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今天的天气真得还挺不错的。。天空也很美。。为什么会去骑脚车?因为心情不好。。想出去透透气。。跟他讲了很多废话。。都不懂她听得懂吗?听不懂没关系,因为不重要~我很少会把我的心事说出来的拉。。但是我答应你了,我一定会做到咯。。以后有什么事情一定告诉你。。你自己来看我的日记吧。。看到不对劲的时候就是我有事咯。。咔咔!

回到家的时候又在很无聊的上网啦。。闷到爆!我突然很想游泳。。看什么时候得空我就去游泳吧。。真得很久没有游泳了哦。。坐在水里的感觉也是很好。。很静。。很静。。对了,今天的草场很静。。很宁静。。我喜欢那种感觉。。心情立刻就好了。。

爸爸跟妈妈好像好回了。。我也不知道!等下又出去吃东西?神经病,不要再好像昨天将回家就好啦。。我不想再哭了。。我实在是太容易掉眼泪了。。我得好好控制自己才行。。哈哈^^v 陈素颖,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