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24072008---------------->哈哈。。无法形容的一天~

最近的自己,又在晚上睡不着了。。看来我的失眠症又回来咯。。唉,可悲咯。。昨晚,4点多才睡觉。。不是可悲是什么?以前,一天可以睡16个小时的陈素颖又不见了。。呜呜!回来啊~为什么我一直不见掉的!讨厌!属于我的都快点给我回来啦。。哎哟!我不要失眠,我不要厌食!我要吃东西,我要睡觉。。我要读书!!天啊!

今早又再睡迟了。。8.35才醒。。我很厉害~幸好还是干得到火车。。唉!我和钻均两个,几乎都一直迟到。。尤其是星期四的课。。是不是严重?还要慢慢走去那种。。靠!受不了。。然后就是,上课。。呜呜!因为昨晚没有睡觉,结果我上课都在打瞌睡。。我想死了!对了,俊勇变成残障人士了。。哇咔咔!那个人很过分,叫我帮他拿笔记,今天给他笔记的时候他说他有了!是不是过分?还要我已经帮他抄到美美的。。早知道就不要那么好人拉。。哼~

午餐的时候去了一个很烂的地方吃东西!靠!那里的服务。。哇!一流。。是不是petaling street的服务态度都是如此的?这个根本就实在丢马来西亚公民的脸。。哪有人赶客赶到理所当然的?!真的是阿!下次我再也不会去吃东西咯。。很厉害咩?又不是只有你的那档可以吃。。另一档也可以吃好不好?更何况那碗面不是很好吃罢了。。你会串我不会啊?

经济学还是一样的闷!我在班上快闷毙了。。有很努力的专心上课的我。。但是,呜呜!我还是有些部分不明白老师在说什么!那枪毙了我吧!!!课间的时候隔壁的那个老师过来鸟人。。靠!我们现在很吵阿?你们不是更吵。。真的是阿!我今天的心情很爆。。最近少骂很多脏话咯。。应该说。。没有什么鸟了。。哈哈。。我答应那只臭山猪不鸟的。。我就说我很乖!是你不信。。

放学的时候,看到mr.siva。。就问他一些关于法律课的东西。。靠!我和钻均就这样听他讲了将近一个小时。。然后他载我们去火车站。。哈哈!我和钻均,两个。。干坏事!哇咔咔。。之后就是等了又是将近一个小时的火车。。我受不了!头好痛!!终于,有火车来啦。。回家咯。。很无聊。。

我家的老爸和老妈好像有事情将。。反正感觉就是很奇怪。。我也不知道。。嗯,然后然后。。我还有什么的?除了挂在网上。。我真的没有东西做了。。最近真的很烦!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