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我发觉到自己放开了很多。。。

刚刚看回以前的日记咯。。才发觉到以前的自己真的很天真,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总是觉得外界是很美的,不会有坏人,只要对别人好。。别人自然就会对自己好。。直到现在,我终于发觉到自己错了!因为,有些事情,不是你对别人好就可以了。。有些事情,就算你对他很好,他也未必会对你很好。。当初是你放弃的。。所以你不可以怪我咯。。我拖了半年,收在自己的心里半年了。。直到你上次回来,让我感觉到你的冷酷无情后。。我突然觉得自己很笨。。

因为你已开始选择放弃的结果就是要我放弃。。不要我再活在这样的世界里。。但是你又知不知道你让我学到了多一样东西呢?从以前到现在,你都不曾改变过。。直到昨天,我发觉到我认识的你已经改变了。。我对你好失望,好失望。。看到现在的你,就好像在看着以前的自己一样。。我们在还未在一起的时候,你都对自己很有自信。。你对你自己的学业都很关注。。是什么事情,让你对自己的学业漠不关心的?我现在只可以以一个朋友的身份来关心你咯。。因为,我已经放开了。。很抱歉,我让你失望了。。但你也相对的让我失望咯。。

少了一个包袱,轻松多拉!以前,曾经有过很开心很难忘的一个月。。从来没有一个男朋友可以像你一样的。。真的!但是,那是以前的事情咯。。我会把它们好好记起来以后再拿出来回忆一下的。。你是一个很有安全感的男生,而我却相对的是个很缺乏安全感的女生。。这一点应该就只有你知道。。你知道我在某些时候会怕,所以你会陪我。。你知道我缺乏安全感,所以我需要你陪的时候你都会出现。。你知道我笨,知道我无法专心读书,所以会想尽办法哄我读书。。知道我经常临时抱佛脚,所以回来的时候都会来帮我补习。。很多的东西你都知道。。甚至有时候知道我的东西比我自己知道的还要多。。你比我还要了解我自己。。

现在的自己,活得很开心。。少了一个指南针。。很不习惯。。却在不知不觉中发觉到自己踩进了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天空。。我应该让自己逗留在这个深渊中还是趁早把自己拔出来呢?谁可以告诉我呢?

p/s:这个晚上,很不如意。。爸爸妈妈吵架了。。我很怕~我很怕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会发生。。我真的很怕。。山猪有在吗?jasmine..我真的很怕。。山猪你在哪里?昌弟弟,不会有事情的对不对?刚才爸爸说的事是不可能会发生的!谁来告诉我?????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咔咔!!!如果你还喜欢他的话!!!去追回他吧!!!没有规定不能吃回头草的!!!

BrainTeas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