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16072008------------->生活很无聊。。

今天早上,没有跑步!下雨。。很可悲~昨天晚上,对不起。。我发脾气了。。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自己总是那么容易就被影响到。。不行拉!今天根本不能出街。。有钱又怎样?我就是不能出街。。多么的可悲。。因为必须留在家里照顾婆婆。。没有工人的日子还真得挺惨的。。爸爸,你快点带一个工人回来。。不然我一点乐趣都没有了。。不能去做工,不能出去。。很可怜的阿!

昨天,非常抱歉。。我真的不是不要回你简讯的。。只是我实在是很累了最近。。严重缺乏睡眠。。所以11点就睡着了。。你之后再传给我的简讯我都是今早5点起床的时候才看到的。。祝你考试顺利哦!其实我今天真的很无聊~本来还想去循中的运动会的。。但是去不了了!我明天又不可以逃课去运动会。。因为那个后果会很糟糕的!毕竟明天又法律课。。我最喜欢法律课了。。怎么可以逃课咧?!

鱼与熊掌。。我可以怎样?理三,我很想念你们了突然。。比赛加油!因为今年有了理三。。我们是这么久了以来唯一的理三。。S3S3真的出现咯。。我们的高三理三是一个奇迹!哈哈。。祝你们的比赛顺利。。看来我也是无法出席舒琴的生日会了。。我都没有时间去买礼物。。而且舅父和公公有害没有告诉我他们到底去不去!我自己又在那里犹豫不决。。不知道啦!等下去问公公算了!

然后自己现在真的很无聊。。我又想偷弟弟的脚车来骑了。。哈哈。。然后去草场吹风。。我喜欢那个感觉。。哈哈!不知道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