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06072008---------->他病倒了,我没有去到比赛。。

这篇日记,一大清早就把它post上来,是很不合理。。但是,现在的我真的非常的内疚。。对不起,劲劭,真的非常抱歉。。是我害你病倒了。。都是因为我,所以你才会生病的!如果你不是每天晚上陪我陪到那么迟的话,你就不会生病了。。今天你就可以去比赛了。。你根本就不用那么辛苦。。昨天晚上,知道你生病之后就开始很内疚。。不要因为生病陪不到我然后向我道歉,我会更内疚!所以昨天就告诉钻均了。。我说我都快哭了,因为我真的觉得你怪怪的。。我也不想要自己那么的敏感你懂吗?可是我就是如此的敏感。。都是因为我啊!

昨天帮你做功课做到睡着了。。今早突然醒来发现还没有做完,就坐在那里做完了。。你说6.30会来,可是我等了。。最后才打电话给你的。。我没有想到你真的病倒不能去比赛的。。我很担心!本来真的想说自己一个去跑算了,可是,想了想,还是不要啦。。就换了衣服。。你就传了简讯来道歉。。我说过,不要再道歉了!根本不是你的错!是我!!都是因为我!我才是让你生病的祸根。。病倒了,竟然还想载我去?你觉得我会让你载吗?如果你觉得你载我去你不会那么内疚的话,那你就错了。。因为我会比你更内疚百倍的!我拜托你,求求你,不要再道歉了。。我真的会哭!我会哭!!!我最讨厌就是明明我已经做错了,却还是要你来道歉。。我不喜欢。。

下午的时候,再骑脚车把你的书本都拿给你吧。。我以后都不会再烦你了。。我不想要你再病倒了。。答应我好不好?好好照顾你自己。。我都说了要你穿衣服睡觉的拉!现在都什么样子了?为什么你就是不肯听话?!我突然不想喜欢你了。。因为我的任性,所以我让你病倒了。。前任男友也有试过如此。。都是因为要陪我这个任性的小孩子,所以都病倒!对不起啦。。。真的对不起!不要到了生病都还想要陪那个任性的我。。我真的有种冲动想去看看你到底是病成什么样子现在。。但是,因为我的懦弱,所以我选择了留在家里。。其实,我也不想那么在乎你。。但是,我的脑袋就是一直浮现出你的样子。。我可以怎样?

今天没有去比赛也是一件好事。。就留在家里读书吧。。我好像很久很久没有读书了。。本来有想过今天跑完比赛取书局逛一下的。。计划泡汤。。你应该很多天都没有来看了吧?所以我就在这里乱写一篇吧!星期四考法律和经济。。今天就先读着法律咯。。经济,等我有时间再准备吧!可以的话,我真的想放开这个科目了。。我真的不懂我实在干吗了现在!我讨厌失去方向感的自己。。我讨厌喜欢上别人的自己。。因为我会突然变得很没有安全感,因为会突然害怕失去某些东西,因为会突然不知道下一刻下一秒我应该做些什么,因为会突然什么都不会,因为会突然什么都想依赖别人来完成,有很多得因为,有很多的突然。。我都很不习惯!很不习惯!

本来很开心的一天,突然也变得很黑暗了。。这几天都一样。。最近自己的心情起伏真的很大,我很怕自己承受不了。。妈妈给我的考试压力。。我那毫不在乎的态度。。其实我比谁都更在乎。。不要看着我的样子来说我今天到底过得好不好。。我的脸是不会告诉你的。。只有我的眼睛。。自己去观察你就会发觉到我的眼睛会说话。。我的开心与不开心都会出现在我的眼睛。。而不是我的脸!这几天都不想笑,我根本笑不出了。。在我感到最内疚的时候不要比我笑,我会哭给你看!不要来惹我,如果你是不希望收拾残局的。。哥哥,你的妹妹再次很不独立的处理事情了。。但是,这次我不会找你。。我想听你话一次,自己面对!

p/s:今天的日记,代表着我黑暗的天空。。要看的人,自己按ctrl+A 来看吧。。highlight就可以看到了。。每一篇的日记都代表着我那一天的心情。。然而今天却是最黑暗的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