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23072008------------------>今天我过得非常的不好

今天,从我醒的那一刻。。就开始有很不对劲的感觉了。。我一直都觉得有一个东西不见了。。却想不到是什么。。不是山猪,不是roy。。谁都不是。。我的感觉在这个时候更是强烈。。然后发觉到今天的家少了一种声音。。我很不习惯,我很怕!我怕到在哭。。山猪在打机。。他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事呢么事情了。。钻均也不会了解那种恐惧感的。。没有人可以了解这种害怕。。我对医院有着一种厌恶的感觉,一种无法形容的讨厌和恐惧感!我不喜欢去医院。。尤其是去探望自己的亲人。。我会选择不去!我宁愿等你出院了才去看你。。我也不会想去医院看你的。。

是去公公对我的打击已经很大了。。我不想再失去我的婆婆啊!有谁真的可以告诉我,婆婆这次真的会没有事情出来的?!那时候公公进医院的时候也是一大堆人告诉我没有事的。。结果是怎样?!我真得很怕很怕。。我很怕!!我宁愿逃完我所有的课,我都不会要婆婆进医院的。。在家时很惨,但是进医院更惨!!!!!!!!!如果当时没有进医院,公公就不会有事!

不要叫我拜神。。我已经不会相信的。。我还记得当时我是哭着求的。。但是都是些什么?让我离开这间屋子,可能我会好过一点。。我不想再发生这种事情了。。

钻均,我不是特地要哭的。。是那眼泪自己流了下来。。我是真的很怕!你是不会了解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