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19072008----------->my 2pid day!!

今天,因为做晚很迟才睡觉的关系,结果有点睡不醒。。而且我很睏!超级想倒回下去睡觉的。。可是没有啦。。因为约了钻均。。我们一起去思凯家。。我也不想跟着去当电灯泡的。。可是就是没有办法,都是那个该死的生日会咯。。干嘛要人家化妆?我又不会。。神经病!所以只好找钻均帮我咯。。我们两个。。很辛苦的终于到了。。然后然后,穿着那个高跟鞋。。走到很辛苦~因为,我也不知道。。只是,很不习惯。。虽然脚不痛,但是就是不习惯啦!

到了思凯的家,靠!那所谓的家像家吗?好乱阿!而且,地上也没有扫的。。哈哈。。真的很严重!果然是男生的家啊!6个男生住在一起。。受不了。。之后就是,一连串的卿卿我我。。噢!我麻木了。。真的,无言。。幸好有那个笨蛋陪我传简讯。。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干嘛了。。因为真的很无聊!很饿咯。。就叫了麦当当来吃。。哈哈~开心!

最近的自己右肩开始有问题了。。颈也是有点问题了。。糟糕咯!看来我又得去找铁打了。。唉!怎么我突然变成他们的常客了呢?阿不然就得等昌的姑丈帮我弄针灸。。很痛的!因为那枝针很粗。。看到都怕了。。可是真的很不舒服!而且,黑青了!唉!

之后就是舅父来思凯的家载我咯。。我知道我化妆了很恐怖!天啊!我真的很恐怖。。因为我真的觉得很丑!或许是我不习惯的关系,但是就是很不好啦。。看到很不顺眼也很奇怪。。幸好到了公公家那里的时候已经没有将咯。。比较好了。。然后就公公载我们去琴的家咯。。哈哈。。他的技术,进步咯!哈哈。。很厉害啦。。可是我们找错地方咯。。后来,俊升告诉我们在那里了。。才知道我们笨!去太远了。。

嗯,去到的时候。。他们都吓倒了。。因为我穿裙和高跟鞋咯。。但是我就是穿着外套。。天啊!你要抢琴的镜头阿?我真的觉得自己穿到很夸张。。哈哈。。感觉就是被他们耍了。。升说。。我很可怜。。我也不想的!但是后来跟他们聊下天。。还好啦。。班长他们很好笑。。干嘛要拍我和辉的照片?就光明正大点。。哈哈。。鬼鬼祟祟的。。很好笑!

后来外套被逼拿下来了。。哈哈。。他们真的吓倒咯!辉是最惨的。。因为一直被他的兄弟们踩!然后他们还说辉很开心,看到我穿到这个样子。。哇咔咔~拍照时间,硬被拖着去拍什么很好笑的情侣照。。我跟辉变一对。。很好笑拉。。仪还说辉一定很开心了今晚。。哈哈~之后还有跟舅父和公公的合照。。真的超级好笑的!整个晚上,我和辉就延续着去年的绯闻咯。。笑破我肚皮了。。最严重的就是还要我抱着他来拍。。那张照片很宝贵的!我要看!哈哈。。

去了琴的家,就在那里看他们弹琴给琴听咯。。很好笑的。。都是那个笨蛋建成拉!被你害惨了!干吗说我会弹钢琴?我已经很久没有练习了。。所以最后还是弹了一手给他听咯。。坐在那里,真的很紧张~还严重过我考试的时候。。全部人突然静下来听你弹。。靠!我受不了。。手指抖得我都快控制不到拉。。最后一部分很随便地带过我就算了咯。。因为真的很乱。。音律走了拉。。哈哈!

我,舅父和公公没有等琴切蛋糕就走咯。。很恐怖,晚上搭车的经验。。妈妈他们都快担心死了!对啦,我没有出街出那么夜过。。后来就去了KL CENTRAL。。爸爸在那里载我。。哈哈。。这个晚上还好啦。。我穿了整个晚上的高跟鞋。。脚不痛拉。。明天还有那个什么jogathon的。。晚上还是一样的和笨蛋传简讯。。好累。。下次再吓一吓理三才行。。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