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20072008------------>今天的日期很特别。。

昨晚很迟才睡觉。。为什么呢?因为都在传简讯。。后来,真的顶不顺了所以就睡着了。。今早6点就起床咯。。很累很睏啊!我是超级想睡觉的。。这次去那个jogathon有笨蛋载。。哈哈!好很多了。。我可以在车上睡觉。。我就是喜欢在车上睡觉的小孩。。这个是一种习惯,改变不了!可是笨蛋车里的枕头不够大。。哈哈。。以后放公仔啦。。要大大的。。那就很好睡啦!哇咔咔~

原来今天根本就不用跑步好不好?今天是去走路的。。这个是WALK!!我的天。。然后那个笨猪。。哈哈!他竟然。。种族歧视?!哈哈。。他取笑他的同类。。哇咔咔~是他的同胞。。真的很烂!恩,今天走了7公里,感觉还好啦。。但是比跑得时候慢了半个小时。。。哈哈~然后跑完,很好笑的被电视台的人访问。。哇咔咔!还不错嘛。。暗爽中。。我今天中头奖了!哈哈。。其实没有什么好开心地。。但是就是,哈哈~我上电视啦!

去吃东西了。。又吃猪肠粉。。和粥。。。今天我们都很饱。。当然啦!我吃比你多咧!臭山猪。。你真的要我变肥婆啊?哈哈。。吃饱坐够了。。就走咯。。可是很早罢了。。我不想回家。。哈哈!所以,就吵着笨蛋带我去逛街咯。。哈哈。。车没有油了。。就去打油。。经过循中。。好久没有回去咯。。还挺想念的。。得空要回去一下才行!下次吧。。等循中有圆游会我一定去了。。

之后就是走错路。。因为我不会路。。从循中去坤成那条路,我忘记了。。糟糕!结果我们就走错路。。很丢脸!后来。。就去了the curve。。买书。。哈哈。。我本来还想在那里看书的。。可是笨蛋硬拖着我走。。他说他很累。。抵死拉!谁要他昨晚在那里看那个白痴到不行的PCK?所以今天你很累是应该的!哈哈。。然后要去tesco的时候,很好笑的就买了一个pratha wrap来吃。。还不错吃哦!可是我真的很丢脸拉。。都是那个臭山猪的错!干嘛说我馋嘴?明明就是你馋嘴还说我。。搞到那个人在那里看着我。。。哼!最后那个东西是谁吃完的?是你也!

吃了一个不够竟然再买多一个。。那个卖东西的人也觉得我们很好笑。。哈哈。。然后就去停车场咯。。他不给我驾车回。。你骗人!呜呜。。我要驾车拉!你不要骗我。。下次到我驾!哼~之后就回家咯。。我本来不累的都给他弄到累了。。我的阅读杂志计划泡汤了。。因为我很累!

对了,明天俊勇没有上课。。为什么?哈哈。。他扭伤脚了。。竟然还固执不要看医生。。后来还是去了。。希望他是真的有去才好。。不然会越来越严重的。。明天的法律课要好好上了。。因为还要帮他抄笔记。。压力好大!好好照顾自己拉。。

今天晚上可以去逛夜市。。还挺开心地!因为我要吃玉蜀黍。。哈哈。。很想念那个玉蜀黍阿!还有很多很多东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