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10072008----------->我好辛苦。。

原来昨天我是没有post到的。。哈哈!亏我还以为我自己已经写了呢。。反正写不写也没有关系。。我是这个部落格的唯一读者!你在不在乎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啦。。本来我也很想听你的话写部落格的。。可是我对你真的无言咯。。不要突然间不见掉。。我会很怕的。。就算是朋友我也还是会很怕!至少你告诉我。。你很忙还是什么。。我没有关系。。但是你突然不见掉我真的会很怕很怕的~

昨天呢,奇迹般的很早就想睡觉咯。。最近的自己都好累。。我10点多的时候就想睡觉咯。。但是却和钻均传简讯传到11点多。。最后不想理了,就睡着咯。。电话2点多的时候有响。。可是却因为自己觉得好累,睡着了。。一直到早上5点,我才醒。。然后想起了俊勇说要提醒他叫醒我。。就传了封简讯给他。。谁知道,他比我更早醒。。他4点就醒咯。。昨天都没有收到他的简讯,我真的很不爽了,就传了封简讯去鸟人。。但是都没有用的。。别人不在乎的时候,就算你多么的在乎都没有用!!

今天的考试,本来很有心情考得。。一大早就出门去等火车。。第一辆上不到,没关系。。等第二辆,还是上不到。。我真的很不爽咯~我等了一个小时的火车列!第三辆上到咯。。是被人推进去的。。还插到自己的眼睛。。弄到别人的file。。痛到屁将!然后去到了咯。。又找不到好位子。。我真的从很有心情考试变到很没有心情很不想考试!最后终于开始了。。那时应该是钻均到的时候吧。。我可以说我是没有准备好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没有想要放弃,可是我真的没有心情去应付考试了。。拖了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的考试。。你也不会想考。。我准备好了,都不用考!何必去准备。。然后就是,四题做三题。。却因为我花太多时间做第一题了。。所以根本就不够时间写第二题,然后有一题必答题,我没有答到。。我本来还以为没有关系的,却因为我这个没有关系,结果惹出了事情!老师说,我太不专心了。。他很失望。。他以为我可以答到很好的。。对不起!

然后,哈哈~很没有心情咯。。去吃午餐了,钻均在想要不要烘蛋糕给思凯。。我那个时候的心情真的已经很糟糕了。。所以就很努力的船简讯给俊勇。。我本来很想找笨蛋的,却因为不想烦到他,所以就没有找他了。。然后就回去上课咯。。上课的时候还好,刚开始很累,很想睡觉。。之后就比较好了。。没有很累,至少我知道老师在说些什么。。然后,等课间休息,等放学咯。。

放学了,本来想上厕所的,却被老师叫住了。。然后老师说,他对我感到很失望。。对不起!我真的没有想过我自己这样的想法会那么的糟糕。。我又准备好要应付这次的考试的,但是我突然不想考试了,我也不知道的啊。。对不起老师!我答应你,我一定会用功读书,把我的法律搞好来。。然后就跟钻均一起去吃麦当劳。。哈哈~他还说要来教我经济列。。我根本就没有心情咯。。

帮荣找了东西就回家了。。可是就是找不到,却帮钻均找到礼物送给思凯了。。明天要补交那篇作文给老师,本来是星期一的,但是我太了解自己了,所以就不要拖咯。。干脆就今晚写完明天交。。那个臭钻均,还要我明天帮他弄这个弄那个。。唉!反正习惯了,所以没有关系咯。。然后呢,就走去火车站了。。跟他说了很多东西哦。。都是些别人不知道的秘密。。呵呵~

回着家的时候。。他的好朋友传简讯来了。。叫她出去。。他又想来教我经济,又想跟朋友出去。。我就说咯,你跟你的朋友出去吧。。反正我都没有关系的!我已经习惯啦。。笨蛋也是如此。。不要答应我东西,我会比你没有答应我更失望的。。然后阿,心情就真的很糟糕!我都没有什么心情想说话了。。本来真的已为他会来教我经济的,但是9点多了还在喝茶,不用来啦。。笨蛋突然传了简讯来。。对不起,我的心情真的很糟糕。。我知道你发烧很辛苦。。所以就没有再打扰你咯。。

你说过的,我有什么心事都可以告诉你,可以找你的!可是在我想要找你的时候你都在哪里?我问你啦。。你越来越像那个曾经想要打开那个枷锁的人了。。但是在你已经打开后你就置之不理的。。我以后什么东西都不说了!我讨厌你!!!

现在的自己,真的很糟糕!我不知道我到底应该怎么办~我只想好好的冷静一下。。或许我应该去睡觉。。迟些再醒来写那篇作文。。我真的很累,很辛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