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06072008-------->今天是很不幸的一天吗?

这一天,发生很多东西。。山猪病倒了。。更恐怖的事,uncle sam去世了。。为什么?因为被匪徒杀死的!是抢匪!!!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身边会发生那么严重的事情的。。之前就是远房亲戚。。某某表姐,被的士司机捅了7刀。。大难不死。。被救活了。。可惜脊椎骨断裂。。肺也好像被插伤了一些。。我本来以为那是今年发生过最严重的一件事情了。。万万没有想过今天会有更严重更恐怖的时间发生的。。

今天,睡醒之后,已经是下午十二点了。。本来打算再睡多一下子的,可是SK打电话来了。。我就告诉他。。我是怎样咯。。我说嘛,我真的很内疚,他觉得很好笑!我是真的很内疚拉。。最好笑的是他竟然提议说要我熬粥给那个人吃?哇咔咔!你不要让我笑死。。我根本没有熬过粥,竟然还要我找那个笨蛋来当白老鼠?我不想他因为我的粥而进医院。。

然后就电话一直都处于静音状态。。对!当我不想理一个人的时候,我的电话就会处于静音状态。。然后,就坐在那里完成他那最后一题的答案咯。。我想了很久都不知道如何下笔。。因为我的脑还是觉得很内疚。。还是一直浮现出自己那自私的样子。。然后俊勇上网了。。就找他聊天咯。。说着,就说明天要去申请那个饥饿三十营的地点。。就去他的学校申请。。要是再等下去,我觉得那个营是不可能办得成功的拉。。所以我决定了自己去申请。。幸好俊勇好心肯陪我去。。谢谢你啦!

然后,我本来要开始做功课了。。4个小时,我竟然都在聊天。。呜呜!我很失败阿。。最后俊勇下网了。。就道phoebe上网。。靠!我就告诉他咯。。我要做东西。。因为已经5.30了。。再不写出来我都不知道怎样好。。要写的时候。。SK又打电话来给我了。。就是问我星期六他生日那天要不要跟他和钻均一起出。。哈哈!很好笑。。带我去当电灯泡?你不介意我可是很介意。。然后那个晚上我还打算去bon odori的。。如果跟你们一起出了,我岂不是等破产?

最后挂了电话,我花了半个小时就做完了那个笨蛋功课!我就说嘛,如果我专心少少早就做完了。。何必等啊等的。。拖到6.30才完成。。然后因为山猪生病了嘛,所以就拿了水壶装了菊花茶给他咯。。本来我真的打算要骑脚车去他家了。。毕竟人家生病嘛,还要他来拿。。我都不懂该怎么办!然后我竟然在那里犹豫不决到底要不要出去好。。打算好要出去的时候,看一看手机,她穿了封简讯说要来拿功课。。这下可好啦!我不用出去。。又有人替我作决定了。。我最讨厌作选择了。。

他来了,那个样子。。天啊!竟然伤风伤成这个样子。。我真得受不了。。如果他再陪多我几天,我想她已经病好了,我就是下一个病倒的白痴。。我的身体就是如此的弱!那个生病的笨蛋,竟然还去逛夜市。。我想去的,jonathan咯。。不得空!不肯陪我去。。又因为突然想吃玉蜀黍。。臭坤荣又不要出去。。我惟有叫山猪帮我买。。等了很久很久。。都没有人来。。所以我就知道他没有买了。。其实我又很失望!因为我真的很想吃!!@_*

打好了那封信。。因为找了LOLO帮我。。本来想找roy帮的,可是他很不乐意。。还说我应该自己学。。俊勇打好他那个国语版的信了。。哈哈!我的负担减轻了好多。。明天希望一切顺利。。我还得自己一个乱闯下去leisure mall。。希望我不要再迷路才好。。我很不喜欢那个不懂路的自己。。我就是没有方向感。。唉!然后爸爸回来又告诉我uncle sam的东西。。妈妈又说。。我真的很担心自己!毕竟我的学院就在那种很杂乱的地方。。所以我很怕!

山猪很忙。。没关系。。我不跟他说话咯。。等我没有那么内疚的时候我会再找你的拉。。刚才打给你只是想知道你有没有帮我买到食物。。结果就和我想的一样。。没有买!没关系。。少吃一次没有关系。。我星期日自己去吃!坤荣不再是校队。。他不再打篮球了。。我的偶像不打篮球了。。好可惜!希望他会再打篮球。。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他打篮球咯。。

好啦,明天会一切顺心!不会发生意外的!我不怕!陈素颖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