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08072008---------->我的背部又开始痛了。。

靠!我的背部又开始痛了。。好像有病一样!肩膀好痛。。好酸。。都不知道为什么。。很辛苦~坐在椅子久了,脊椎就开始会疼!呜呜。。到底是怎么了?今天没有上到经济学。。新的一章。。数学还好有上到。。比较没有那么糟糕!恩,交了我的经济功课。。我有很乖做功课哦。。

上课的时候很累。。这个星期特别累。。都不知道是为什么。。谁可以解释呢?好消息阿!星期四只考法律没有考经济。。真的是好消息咯!!这样我就可以专心的读书拉。。哇咔咔~这次不能在低估考试咯。。我不想再死了!我的数学已经很漂亮了。。考完法律开始读经济把。。如果我继续等钻均来教我。。我看天亮了她都还没有教。。山猪也是一样。。病得五颜六色的。。怎么找他救命?

今天的山猪不理我了。。没有关系。。我就读书咯。。哈哈~荣的东西还没有帮他找。。。星期五吧。。我放工了就去帮你找。。这几天真的很忙!我很累了。。我好想睡觉。。可是就是睡不着。。我自己也不知道。。

突然很想念山猪的声音。。你快点病好!告诉你哦。。不要给我患上什么骨痛热症。。我会把你给劈了!我不会去探望你的!!!你就自己好好照顾自己。。上网竟然不理我?生病真的大完啊?哼~我也会生病!blek=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