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22072008------------>今天是弟弟的生日

今天是我家老弟生日。。可是,他在宿舍。。然后我这个没有用的姐姐竟然没有祝福到他。。真的很失败哦!唉!我也不想的。。我的012号码,没有钱。。没有关系拉。。哈哈!下次买份礼物送你啊。。哈哈~今天,婆婆入院了。。我这个很不孝的孙女没有去探望他。。唉!我真的很不孝。。去年婆婆和外婆入院的时候。。我也是没有什么去探望他们。。可能我真的是怕了去医院吧!或许是因为公公带来的阴影。。我很还怕我每次去医院都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们了。。所以我真的都不愿意去得。。也因为如此,当那个臭山猪说他可能患上骨痛热症的时候,我说过我不会去探望他的。。我有阴影。。我怕!

今天,我没有上数学。。其实,本来,是真的要去探望婆婆的。。可是最后去了klcc。。根那个钻均一起去。。然后要回家的时候。。爸爸打电话来说叫我今晚自己吃东西。。哈哈~最后就是跟钻均两个光了整晚的街,吃了披萨才回家。。真的聊了很多。。哈哈~我们都很好笑。。哇咔咔!吃到很饱很饱。。突然,钻均问我,是不是拿山猪当roy的代替品。。其实根本就没有!我没有!!我很清楚自己的感觉。。也分到很清楚。。没有就是没有。。但就是他们不信。。尤其是那个笨山猪!唉~我真得不知道可以怎样咯。。

对了,我还看了hellboy2。。真的很好看哦!我觉得是超级好看的。。虽然有些部分是很恐怖拉。。我是不看恐怖片的18岁小孩。。而且我也没有看过。。我怕啦!嗯,有一首个真的很好听的。。"can't smile without you"。。看完之后,一直在钻均耳边唱。。谁要他每天都对着我唱歌。。靠!很好玩阿两个。。根本就是疯婆子。。受不了!两个一直去逛服装店。。然后才发觉到自己已经破产了。。哈哈~才停止逛。。而且还要是自我催眠的说我们已经破产了。。是真的很好笑。。

我们逛到9点多才回家哦。。真的很严重!唉~没有办法。。我们就是如此的受不了诱惑。。很好笑拉。。去到KL CENTRAL站的时候才发觉到下一班火车将在9.55到达。。哈哈~很刺激阿!然后本来想找山猪来载的。。他挂着打机。。根本就是没有时间理我。。唉~最后我们到kepong的时候已经10.30了。。我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差不多11点了。。我也够力!幸好老爸和老妈没有鸟。。很奇迹。。我当然是开心啦。。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啊!现在我很烦!!呜呜呜。。。谁来救救我。。救命啊!我真得快烦死了。。我该怎么办?为什么世上会有那么笨的人?我也不知道了。。哦!我的天~很久没有跟山猪聊电话了。。或许他不想聊了。。我也不知道。。随便拉!我真得什么都不知道!靠!烦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