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26072008-------------我的dark knight泡汤了!

昨晚,又再很迟才睡觉了。。唉!习惯就好。。我怎么就是如此的奇怪?为什么会失眠?为什么会厌食?笨蛋!还好很莫名其妙的帮人家做功课,你的笔记都抄完了啊?真的是阿!是不是很的空现在?今早,本来答应了那个臭山猪要叫醒他的。。可是哦!我竟然睡不醒!呜呜~很糟糕拉。。我醒来的时候他已经出门了。。然后,就起来准备咯。。今天约了jayson。。没有办法,他约了我很多次。。然后然后,出门咯。。我亲爱的妈妈啊!你可以给我少少的私人空间吗?天啊!要是我天天都得带我的朋友回家告诉你他们是谁的话,我觉得我会很不的空的!靠!

然后就是,去到火车站了,我眼睁睁的看着火车离开。。哈哈!因为风还没有到。。等他拉。。之后就是哈哈。。我今天严重破产!都说得拉。。每次风一约我,就是破产期。。他很会选日子的。。哇咔咔!先去金河。。哈哈哈哈哈哈哈。。走了很久很久。。为什么?为了找一个档口。。可是哦。。找到的时候那间店是关着的!我的天啊!找了那么久竟然关店?虾米意思现在?

之后我们终于放弃了拉。。哇咔咔。。就去了pavillion。。我喜欢去那里逛街。。因为我不喜欢人很多的地方!感觉呼吸困难啊!之后就是,去戏院看看有没有的买戏票。。天啊!现在戏票不用钱是不是?干吗人那么多?!我要看蝙蝠侠!!因为很饿了,最后就去吃东西先。。以为吃饱了回来会少人点。。谁知道?!人一样多。。对了,吃了那个不知道什么don。。还不错吃的。。

所以,最后就是逛街。。又逛回去金河。。这次回去的时候,头有点痛了。。可能是因为金河的天花板很低,让人有窒息的感觉。。哈哈~可能是我太奇怪。。太麻烦了。。最后就是,我今天没有看到蝙蝠侠就回家了!为什么?因为买不到票阿!!!!!!!我要看!!我要看!!

回家咯,哈哈。。很好笑。。我真的觉得很好笑阿!回家,上网。。除了上网没有动西可以做了。。我知道我还有人家的功课还没有作。。我知道!然后妈妈他们逛街回来了。。又出去了,这次叫他们买BIG APPLE的。。很好吃下!!真的很好吃很好吃!那个巧克力的很好吃哦!!哇咔咔。。。晚餐,去吃日本餐。。爸爸带我们去吃!哈哈。。很饱哦!我才吃那么一点点就饱了。。哈哈。。可能是吃太多的donuts了。。我也不知道。。

山猪很早就睡觉了今天。。明天还有那个很无聊的walk。。我应该不回去阿姨家乐。。不知道啊!我想留在家里读书哦。。不知道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要看蝙蝠侠!谁要陪我看?!!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