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08072008-------->我真的有病啊!

天啊!一连两天都睡不醒!我不是有病是什么?糟糕拉这次。。真的很丢脸列~都不懂自己是几岁了,竟然还有本事睡不醒!呜呜呜。。我也不想的阿。。被老妈鸟到跟注头一样。。我真的没有用!你以为我想的阿?我平时5点多才睡得时候又不见我是这个死样?今天的经济miss掉了。。我死掉了!如果不是因为我的自尊心强,我早就飞去学校了。。我就是自尊心太强!靠~我受不了我自己啊。。每时干吗自尊那么强?一定是跟到老爸多。。

恩,刚才看到一篇文章。。好久都没有看报纸咯。。我喜欢看星洲的副刊。。到底亲爱的人的定义是什么啊?文章如下。。

《东京铁塔》里小雅的母亲说:“人,就是这么人性,对亲爱的人使坏,闹脾气,但是,遇到困境时,只要看见亲人的脸,就放心了。”
对亲爱的人使坏,闹脾气,理所当然呀,因为那个人亲爱的人。
谁愿意对不熟悉的陌生人使坏,闹脾气?
不是不敢,而是清楚陌生人寄物疼爱之意,就不会有纵容之心。
我们在世俗生活中学习事故,面对无亲无故的人,我们永远客客气气,甚至笑眯眯的,张扬着表象亲切,决不让他看透心事。
就算看他不顺眼,觉得讨厌,也一样可以对他微笑。
因此亲爱的人,请多容忍,就看在把你当成亲爱的人的份上吧!
摘自。。星洲日报副刊。。

对你,你看到什么人你才会放心呢?

现在的自己很烦。。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接受不了我明明已经很早睡觉了却还是起不了的感觉!我很生气自己啊!!气死我了。。自己的经济已经剩下半条命咯。。现在这个死样,我看连那半条命都可以剩下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