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14072008------------>看看我的发帖时间

我真的快要疯掉了!竟然为了一个白痴的人疯掉!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我讨厌别人去预知未来。。偏偏这个早上我是因为不懂什么原因自己突然suddenly awoken的!真的很烂这个cyber cafe的电脑!我很不爽了打到。。6点的突然,洗刷完毕,自己就冲了出房门。。去弄我的电脑。。就是上不到网。。所以才会在cyber cafe的!我真得很有病。。因为我的预感告诉很不好的东西。。所以自己才会如此的白痴!

对了,那个自认是浪子的白痴!如果你看到的话。。麻烦你反省下。。我真得很生气!你在还没有得到我的同意,就自己白痴的下定论!我真得很讨厌你了!浪费了我的时间!莫名其妙的从家里跑出来。。根本就是个笨蛋!想下,我为了看你的留言。。自己一个人跑了出来。。我连跑步都懒,却为了看你的了烂留言跑了。。对啦!是不值得为你。。为什么要这样来说自己呢?浪子又如何?不要给了我希望有破灭我的希望。。一个人坐在cyber cafe的感觉真的很怕。。那种感觉是冷到发抖的。。你应该没有试过。。偏偏我就是为了你而尝试到了。。俊勇只是我的朋友。。你不要自己乱想!要是我有那么容易的喜欢别人。。我就不用自己一个人烦恼了。。说到底,就是你懦弱!谁说不推开的?谁说的?都是谁说的?!!敢说不敢做啊?遜! 我還以為你是個說得到做得到的,但是你跟他们还不是一样。。对不起!我又盲了一次!

我真的可以进青山了。。我刚开始还以为是什么东西。。都快紧张到哭了。。原来。。哎!又是自己白痴了哦。。电脑就是开不到。。自己一个人坐在里面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因为我很怕。。哈哈!真的白痴咯。。没有事情的啦。。笨山猪!生病了,就不要乱看我的日记,乱下定论!他只不过是出现在我的日记几天罢了,我拜托你,不要莫名其妙的以为我可以那么快的有喜欢一个人!我真的很失望。。如果这个不是cyber。。我都快哭了!

什么东西。。自己好好想!这个星期日还有比赛!你最好就是给我好起来!不然,我要你带病跑!!!懂不懂啊?!我不想要自己一个人拿了衣服,又在不能跑步了。。我们还有3个比赛。。不能缺席了!很丢脸!你给我病好。。不管你咯!我明天还要考经济。。本来想找你的。。但是,不用了!我靠自己~好好想想再来找我。。我很少用红色。。用红色,代表我很生气了。。但是我又不可以很生气。。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臭山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