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17042009--------------> sun's birthday...

今天心情还不错的。。就来篇华语的!哇~真的很久很久没有用华语了。。感觉就是很陌生。。其实,我并没有很讨厌华语,我只是不太喜欢。。讨厌和不喜欢是很大分别的。。今天阿,是我小学的一个好朋友的生日。。很可惜的就是都失去联络了。。可悲吧?

我身边的朋友总是看起来很多但其实却很少。。有时候翻查自己手机里的联络簿里找寻着朋友的时候,总是想不起谁是自己的好友。。那些朋友都是在他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需要你的时候才会出现的。。我还真的很失败。。那天,我告诉升说:“ 喂,我刚发觉原来我没有什么朋友,我觉得很好笑。。你有那样认为吗?” 没想到的是,这个就是他的答案:“ 是哦?我告诉你,其实我和你都差不多。” 哎哟~这个到底是什么社会嘛?

其实,我很想避免这些人。是想得不得了!但是,我却办不到。我不忍心当没有人肯帮忙的时候,自己也是其中一分子。我没有办法当冷血的自己,总是觉得很残酷!就好像和亲爱的吵架,我都会硬着头皮去道歉,因为我觉得说句对不起并没有伤害到我。。说了对不起,他开心了,见面的时候就自然不回尴尬拉!但很多事情,是说了对不起都无法挽回的。。。

我一直没有用华语写部落是有原因的。。因为我那亲爱的看不懂华语。为什么要为难他呢?所以总是用英文。。今天心血来潮了。。撇下那白痴的信念,来篇华语的,感觉还挺好的!其实我还有个冲动,就写篇华语的信,要他的朋友念给他听,看看他会不会很感动!呵呵~我想是自己想太多了。。因为,天塌下来都不可能发生的事,竟然是我的梦想!哇咔咔。。。天真啊。。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