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05

无聊+开心+伤心的一天.....

今天早上本可以睡到很迟的....可是我弟弟竟然叫醒我...说有人要找我...叫我去打球...好咯....去不就去咯....可是...很喳到的是...我去到的时候....他们告诉我没有东西要给我....只是叫我出去谈天....我的妈呀!!!七早八早叫我去球场谈天??算了...反正已经去了...那就算了....然后呢...就说肚子饿~~不就去吃东西咯.....受不了....
他们正在吃东西的时候...因为我比较迟去...所以没有东西吃....唉...反正我就突然讲了一句不应该讲的话...就是叫他们去cafe....妈的!!!没想到...他们真的带我去....
无所谓啦!!反正都已经去过了....然后在那里我也开机来玩...我太无聊了....就开MSN来耍人啊!!哈哈哈哈哈哈.....他竟然相信....可是真的很好玩噢~~下次一定要再玩才行....因为太久没有打球了....所以就吵这要会球场练球啦!!!唉....幸好有人陪我回去练....就将...在球场练了整一个半小时才回家....
回家的时候...就赶紧冲进去厕所冲凉...因为赶着去补习嘛....冤枉!!赶东赶西将....唉...反正开心就好啦!!没想到....下午将热...竟然会下起雨来....妈呀!!我没有带雨伞啦!!就淋雨回家咯....还好雨不是很大.....
回家后就上网...妈的!!!每个人都说要玩ONLINE GAME....真的那么好玩吗??浪费时间+金钱....
唉....然后就问其中一位在星期五时有参加操步比赛的学长...有关比赛的成绩....我们这组输了....虽然她没有告诉我是第几名....可是就是很伤心....感觉就是好像我很失败的样子....因为...我们都练到很辛苦....算了.....可是...我们这组拿了"最佳精神奖"...不错啦!!至少有个奖....将才不会对不起自己嘛......
唉....今天还过得满不错的啦!!虽然知道成绩的时候不是很开心...可是....无所谓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