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05

holiday diary.....

今天...是难得的假期...可是...明天又要考试...天啊!!可是...今天的假期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因为....难得我可以睡到将迟才起床....今天...已经是我今年睡到最迟的一天了....
明天考SEJARAH和KEMAHIRAN HIDUP...妈呀!!单一科SEJARAH就要我的命了...我想我的KEMAHIRAN HIDUP...我还是不读啦!!很开心啊!!只剩两天...我的考试就完成了!!!
到时候肯定要好好的奖励一下自己...一定要好好的休息...这次考试完毕....不能像以前一样...好好的大吃一餐了...因为...考试期间我几乎每天都暴饮暴食的...考试的时候就不知已经肥了几公斤...唉....天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