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05

..........

唉....超久没上网了...那个妈妈啦...不给我上...说甚么读书重要点...唉...算了.....还下令说谁在上课期间上网的话...就把电脑锁起来...分明就在那里搞威胁....今天啦!!有历史....华语.....和化学平测...妈呀!!!而我呢....只读了历史...华语....只随便的背了几个东东就算...反正只要我考到及格...老师就会很开心了...因为平时考试都"肥佬"....也难怪的啦!!!我....将懒惰...唉...再加上吸收能力差都屁将...所以.....
昨晚....又再做功课做到今早....就今早凌晨2.45起床开始做...因为有太多东西要做了....所以就做到5.45才换衣服准备上学....冤枉....只睡了两个半小时....唉...算了....反正看在考试即将来临的份上...就算了....
下个星期就开始考试了啦!!!我的物理啊!!!怎么办呢??谁来救我??平时上课都没听书...现在我想连神仙也救不了我了....唉.....今天是我姐夫生日啦!!!!可是大姐因为不舒服...所以不能来了...唉...
可惜~可惜~姐夫肯定很失望的....算了...希望他今年的生日会过得很开心啦!!!姐夫!!!生日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