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05

Mathz and Science exam

YEAH!!网站终于开回咯!!若不是APALAHINI告诉我....我想我还是不知道的咯...真的很谢谢你啊!!!嘻嘻~~有了这个地方.....让我的精神有了寄托...我以后都不用埋在书堆里了....
今天....考数学噢~~我的妈呀!!我竟然不够时间做....真是的....那里又不知少了几分....唉.....本来数学已经很差的我....现在想拿及格都很难了....然后呢~就考科学....天~~时间竟然多出一个小时让我睡觉....唉...如果这一个小时放在数学的做答时间那该多好啊!
考完后...就去练舞咯....没办法嘛....舞蹈比赛要到了...再不练....就会输了~~谁也不想输嘛...所以就去练咯....好衰不衰的...竟然在回家路途上遇到了我的表妹...*&(__#*$@#$真的是有够倒霉的咯...每次一见到她...我老爸,老妈就会拿她来跟我比较...啊!!!从小到大都是将...而且对象永远都是她...真的是超讨厌的咯!!!
唉....明天是假期啦!!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了...我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的睡了...每天忙着读书....根本没有时间休息....后天考SEJARAH和K.H.啦!!希望明天可以读会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