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05

又是一篇伤感的日记......真的很悲啊~

刚刚.... 看了某人的日记...虽然是以前写的啦!可是真的很感人咯....或许是因为我没有这个本事写出这么好的日记吧...可是...我现在终于看的出他当初是多么的喜欢那个女生了....真的是很羡慕那个女生...有这么一个好人在你身旁你竟然不好好的珍惜他...唉....反正看到我差点连眼泪也要流下来了...
也或许是我当初看不明白是因为我不想去理解他吧....可是我现在真的看明了.....真的好像在些小说咯......那种文笔.....是我永远都达不到的水准.....唉...算了....反正我现在说甚么他都看不到了.....
更令我伤心的是....我最爱最爱的论坛要关闭了....为什么?!!为什么??!!!!!!!!!!唉....事实始终都得面对.....将子逃避也不是一个好办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