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05

我又哭了......

唉....没想到我始终还是哭了....就为了那么一个比赛哭...值得吗?可能是我太弱了吧...可是有不见得很弱那个...唉...真的...真的对自己无言了...真的发觉自己越来越没用了...比去年更容易哭了...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容易掉眼泪呢??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有时只想找个人来谈谈今天发生甚么事...都很难...难道要有一个真心朋友真的那么难吗?或许是自己的警戒心太强了吧....因为曾经被人出卖过...所以...现在对朋友的警戒心都提高很多....不是很敢把自己的事情告诉他们...可能是这个原因吧...因此....我的知心朋友才那么少...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因为...至少他们肯陪我....
唉...最近都超爱胡言乱语的...昨天才被哥哥问到底发生了甚么事...因为...我问了他一堆不知是甚么问题的问题...哈哈哈哈哈哈.....可是...我知道他一定会很疼,很疼我的....可能有是我想太多了吧...无所谓啦!!只要我珍惜现在他对我的爱护和保护啊~~这个肯定会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哥哥了!!!有机会的话...我也想站在他那一边...换我来爱护他...保护他...毕竟他也对我付出太多了.....
只知道自己始终对某件事情仍放不下....唉...无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