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05

chemistry exam....

今天啦!!凌晨一点就起床...因为要读书嘛...没办法咯....都是自己的错.....唉...每次都是临时抱佛脚......今天考化学....幸好有念到一些啦!!!多多少少还会做几题的.....嘻嘻~~
放学后...就和阿龙,雨,阿黎....一起到KOTA RAYA 的KFC去吃东西...温习功课....这是我们原本的计划...可是最后呢~~却在那里讲鬼故事....啊~~太吓人了...吓到我的下巴在发抖.....可恶!!
最开心的还是...我今天见到二哥哥噢~~他嘛...变了满多的...变成熟了噢~~至于....令我最最最最最感动的还是大哥哥的电话!!他每天到凌晨的时候就会打电话来叫醒我....明明不用将早起床的他,为了叫醒我这个任性的妹妹...唯有将咯....他啊~~平时已经很迟睡觉了...现在还要将早起床...真的是很心疼~~
哎哟....反正考个好成绩回来给他看就行了啦!!这是我觉得的啦!!真的希望这次可以考取好成绩~~今晚有得熬夜咯~~必须去睡觉了....免得待会儿睡不醒就不太好啦!!明天考物理....一定要读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