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22112008--------------->很久没有打华语了

嗯,真的很久没有用华语来打自己的部落格了。。其实有很想念看到华语字吗?有少少的。。
这几天,应该说这几个星期,我都过得还不错。。只是,我那没有用的头脑,还是会无意中的想起你!
你以为我想的啊?我也不想的~所以麻烦你快点从这个世界上消失。。至少在我的世界消失。。
不要再来侵入我的生活了,很烦!很令人讨厌~至少你是让我喜欢那么多个人里面最后悔的那个!
原来,被一个男生摔比起北三个女生摔得经历是差很远的。。没有关系!被摔得一定会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我不需要你的祝福,更不需要你的关心。。去过你那所谓自私的生活我会觉得好一点!
我不知道你还有没有来看,但是,我希望你看到后悔采取行动!
毕竟,已经两个月了,我已经受够了。。。而且我也觉得是时候了。。所以,我的书还有我的东西都还给我。。
很多东西都无法弥补,也不需要。。因为,它会自己痊愈。。
最近的生活中是日夜颠倒。。过的挺充实的!为什么?因为我都在打机。。。
原来打机睡觉。。真的可以过一天的!呵呵~可惜,这种生活到下个星期就结束了。。
我只有那两个星期的假期!真的很可悲~世界上哪有那么笨的学院的?两个星期够谁用?!
天啊。。而且明年的课程好难。。。特别是数学。。这次真的是高数二了。。我的妈呀~~~~
谁来救我?高数二我真的会死到五颜六色的。。因为我只会三角!我唯一的强项是三角。。
但是却不能靠它吃饭。。然后由点向放弃自己的经济学。。为什么?因为我看不明!
真的很烦!很烦!不放弃又不是,放弃又不是。。噢!怎么我那么烂?
然后然后,自己现在又不想放弃了。。为了我的3个A我不会放弃的!
哼~不管啦。。明年的机大概会少打很多吧。。老爸,你就让我玩多一个月。。
成绩明年一月出,我都不懂自己会哭还是笑。。所以这一个月还是好好玩了它~
如果明年从考的话,我都不懂自己还有没有时间打机。。
认识你们真好!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不再闷了。。
钻均明天从台湾回来哦~看那个傻婆买什么给我。。很久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了。。
是时候要他陪我喝茶了。。明年6月之后,我们就会分开了。。相信要一起逃学都难了吧。。
你去年的大众传播,我会继续我的法律系的。。但是要去哪里年就真的不知道了。。
头好痛,但是却睡不着,而且不想睡!我是怎么了?!!我到底想怎样?
我总是希望明天不要那么快的到来,拿自己就可以多玩一下。。
有哪一个很厉害的人可以让地球就停在那个时空不让它自己自转呢?
只要地球不自转,时间就不会过,也就自然不回公转啦。。不是吗?然后时间就会停留在那个时空~
不可能吧,这个事情不可能会发生的。。
对了,最近长智慧牙,牙肉肿了,好不舒服!然后没有啦。。。
呵呵~老妈子灯下就回来了。。我呆在家里一个星期什么都没有做。。一定被鸟!哇咔咔。。
不管啦,你爱鸟就鸟。。我已经麻了。。很无聊。。每个人都睡觉了。。闷死了拉!

1 comments:

壊人 said...

终于看到华文字了, 平时看到鸡肠都想睡觉。